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小性教育太混亂? 綠批李佳芬「造謠說謊」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2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2 19:46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在屏東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上,痛批國小的性教育太混亂,用語直接也引發爭議,教育部長潘文忠,攤開中小學課本打臉李佳芬,高雄民進黨團,也出面砲轟韓國瑜,是驚世夫妻教壞下一代,說謊造謠課本課綱沒有的內容,反問難道韓冰在維多利亞學校,都學那樣的內容嗎。

圖/TVBS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為什麼小學六年級教我的孩子如何要瞭解性高潮,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一些部分的校園會出現這麼混亂的教育,小學三年級的孩子,老師教他如何肛交。」

李佳芬用詞直接,批台灣性教育太混亂,11日她在屏東固票,在婦女後援會上的這番話,引發軒然大波,民進黨女立委女議員,開聯合記者會反擊,批韓國瑜夫婦,是驚世夫妻。

圖/TVBS

高雄市議員(民)高閔琳:「史上最變態的總統候選人,就是韓國瑜,李佳芬卻一再的指稱有這件事情,是明知而故意說謊,難道韓冰過去在唸維多利亞的時候,也都學習這一些有關肛交跟性高潮的事情嗎。」
 

綠營砲火猛烈,轟韓國瑜是史上最變態總統候選人,李佳芬是教育者,卻搞不清楚,國小健康教育內容,造謠說謊,才是教壞下一代。

立委(民)劉世芳:「當爸爸媽媽的一定會覺得非常的嘔氣,用台灣話來說就是,韓國瑜夫妻教壞囝仔大小。」

教育部長潘文忠:「小三教肛交小六教自慰等等的這些內容,我在這裡特別的說,所有的小學的這些課本,每一本都沒有這樣的一個內容。」

圖/TVBS

教育部長火大,攤開中小學,健康與體育教科書,證明根本沒有那些內容,打臉李佳芬,批她是惡意汙衊。

教育部長潘文忠:「嚴重的扭曲,更是對於性別平等教育的,我們非常多的教育工作同仁更是一種汙衊。」

面對抨擊,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回應,課本課綱沒有的,不代表課堂上沒出現,李佳芬脫口而出的性教育議題,又讓藍綠交火。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佳芬#性教育#韓國瑜#課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1419

0.2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