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偷了它!瑪莎拉蒂終拖出民宅 警追5嫌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2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2 19:54

到底那台瑪莎拉蒂是誰偷的,4名嫌犯到案說明!上週6日,桃園發生一起汽車竊案,游姓車主的瑪莎拉蒂遭人用拖吊車,一路拖到新竹的民宅鎖起來,警方清晨聲請搜索票,直接請房東開門拖車,採集到5人的指紋,嫌犯也到警局說明,但其中張姓嫌犯供稱,是拿他牌的鑰匙,直接打開車門再向拖車司機謊稱沒電發不動,就把車載走,只是其中一名李姓女子卻昏迷住院,整起案件疑點重重,警方恐怕還要再追查。

圖/TVBS

 
被鎖在車庫裡好幾天,它終於重見天日。

員警vs.嫌犯:「怎麼這樣,這個裡面都拆過了。」

6日遭竊的瑪莎拉蒂跑車,警方也逮到4名嫌犯,但到底怎麼偷走的,終究要好好釐清,可是連嫌犯都有點摸不著頭緒。

 
員警vs.嫌犯:「本來這樣轉就有了啊,這樣就轉過去了,沒鎖啊,這台車有人拆過。」

圖/TVBS

似乎跟當時的車長得不太一樣,只是他們的供詞,也讓警方完全無法採信。

一台瑪莎拉蒂遭竊,警方不敢大意,12日清晨聲請到搜索票,直接請房東開門拖走車,帶回警局採證,只是車的外觀幾乎沒有被破壞,唯獨方向盤遭拆解。

不過張姓嫌犯供稱,他們就是拿著他牌的鑰匙,幾秒鐘順利打開車門,因為鑰匙沒晶片發不動,卻可以開啟電門打到N檔,這時才找來拖車協助拖走,再騙司機沒電了,順利得手瑪莎拉蒂。

警方調查6日偷車當天,一共有4男一女碰過這台車,根據指紋終於掌握身分,第一時間還辯稱沒偷車,只是其中李姓女子,卻昏迷住院,搜索新竹的租屋處還找到毒品,懷疑根本是要偷車拆賣。

圖/TVBS

新湖分局新工派出所所長張維忠:「相關嫌犯也自動到所說明,目前釐清案情當中。」

 
4男一女嫌犯訊後,將以竊盜罪嫌移送法辦。只是瑪莎拉蒂的車牌不翼而飛,即使車就在眼前,車主仍然無法把它帶回家,離奇竊案,疑點重重,背後到底還有多少內幕,恐怕還得繼續查下去。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瑪莎拉蒂#竊盜罪#車牌#嫌犯#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620

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