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對手酸「找不到人」 余天嗆:背骨的小孩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吳東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2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3 09:19

民進黨立委余天選情告急了嗎?余天拉著家人幫忙輔選,被問到對手李旻蔚酸自己都找不到,余天痛批她是背骨的小孩,李旻蔚也不甘示弱回擊,這說法太沉重,質疑年輕人出來參選,難道不對嗎?目前新北市三重的選情也陷入膠著,因為余天的對手分布藍綠白,意圖瓜分綠營選票。

圖/TVBS

 
民進黨立委余天:「拜託,余天拜託。」

一早站在台北橋,余家人全家出動,要幫余天拉票,獨缺二女兒余苑綺。

民進黨立委余天:「剛剛做完第二次的化療,現在回到月子中心,我不希望她出來幫忙。」

 
說法旁人聽了好心疼,對手們口徑一致祝願余苑綺早日康復,但回歸選戰余天話鋒一轉先打出這一砲。

民進黨立委余天:「其實一般人在三重,都認為背骨的,並不是一個好的小孩子,我都還沒有講她,她怎麼會去講我,年紀輕輕的不可以這樣。」

圖/TVBS

不滿被民進黨市議員李余典的女兒李旻蔚酸都找不到人,李旻蔚聽到批評也不甘示弱。

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李旻蔚:「讓年輕人覺得說,我們年輕人出來參與政治,然後去服務大眾,難道是不對的嗎?我們家都世居三重,所以我相信民眾對於民意代表,最基本的期待應該是,應該是可以找得到人。」

但選舉倒數兩個月余天急忙開嗆不是沒有原因,翻看三重選舉版圖,有家裡撐腰的李旻蔚披民眾黨戰袍出征,還有跟國民黨結盟的無黨籍候選人李翁月娥,台灣維新黨派前鴻海子公司營運長林泰龍,三人看下來藍綠白色彩都有,集體目標超明顯就是要全力攻擊余天。

圖/TVBS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翁月娥:「謝謝,謝謝,感恩感恩。」

 
尤其國民黨力挺的李翁月娥不是省油的燈,曾任兩屆蘆洲市長的她,去年市議員選舉更拿下在地最高得票率。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翁月娥:「其實這幾十年來,三重沒有自己的立法委員,都是空降的,我們要有自己的立委,找得到叫得到喊得來,這很重要。」

雖說三重綠到出汁,但對手改不一樣的打法,瓜分選票讓余天深切感受腹背受敵。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立委選舉

#余天#三重#民進黨#李旻蔚#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558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