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複35年經典台詞 阿諾:根本沒想過會紅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2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2 19:04

阿諾史瓦辛格演了「魔鬼終結者」後一炮而紅,這35年來,每個人看到他都會希望他重現經典台詞「I'll be back」。他接受訪問時坦言,根本沒想過他大家會喜歡這句台詞,不過最新一集,反而變成琳達漢彌頓說了,象徵傳承意義,是不是也暗示兩人的關係,也讓影迷產生聯想空間。

圖/TVBS

 
阿諾史瓦辛格攜手琳達漢彌頓,拿著武器對抗全新進化版的終結者機器人Rev-9,看得觀眾既緊張又刺激。電影在台灣上映後,五天票房賣出4025萬,榮登周末票房冠軍。而阿諾的經典台詞,這次換人說。

電影《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我會回來。」

影史上最洗腦的台詞「I'll be back」,幾乎每一集魔鬼終結者都聽得見,就連阿諾出席宣傳活動,也一定都會被要求重現一次。

 
影星阿諾史瓦辛格(10.21):「我會回來。」

記者楊慈茵vs.阿諾史瓦辛格:「即使在見面會上,阿諾一直被要求說『我會回來』,這35年來你對於這句台詞,有曾經感到厭倦或是樂在其中呢?我看起來會我像是講到膩嗎?完全沒有,這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我完全沒想到電影台詞,會一直被重複,就跟『再見寶貝』一樣或是其他相關的電影台詞。」

電影《魔鬼終結者2》:「再見寶貝。」

經典台詞締造傳奇電影!最新一集最催淚也讓人印象深刻的台詞,則是向約翰康納致敬,象徵首尾呼應,企圖再掀起一波模仿風潮。而阿諾使用的手機殼,已經先讓粉絲搶著模仿。

在日本首映會紅毯上,阿諾拿出手機拍照,但手機殼竟然是他1985年演出《魔鬼司令》,扛著火箭炮的劇照。最巧的是,炮口的位置剛好就是手機鏡頭,讓網購業者不放過商機,推出同款手機殼,意外成為流行趨勢。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諾史瓦辛格#魔鬼終結者#台詞#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1910

0.3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