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被誣賴作弊…母控師荒謬行徑 網怒:帶頭霸凌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2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2 13:47
校園霸凌的事件一再發生。(示意圖/TVBS)
校園霸凌的事件一再發生。(示意圖/TVBS)

近幾年校園霸凌的事件頻傳,有些時候是老師放縱不理,甚至還有的是帶頭霸凌。最近有1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上星期學校考試時,兒子被同學誣賴作弊,沒想到老師竟相信對方;事後兒子哭哭啼啼告訴她,自己到學校查證後是另有其人;之後兒子被同學用手肘撞傷,鼻血直流,班導師甚至沒詳細了解狀況就想息事寧人,還對兒子產生歧見,讓她十分心疼不捨,猶豫是否幫孩子轉學?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提到,就讀國小的兒子,在上星期的考試時被同學誣陷作弊,沒想到老師相信同學的話,並在兒子考卷上寫著「作弊扣30分」,還說百分百確認是兒子的筆跡,因為班上沒人寫得字如此漂亮。兒子回家後哭整晚哭到睡著,她之後去學校查證,作弊者是班上另名女同學,老師才稱說要向兒子道歉。

 

1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兒子在學校被誣陷作弊,甚至還被同學用手肘撞到鼻血直流。(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沒想到在11日中午,兒子在學校被同學故意撞傷,但自己第一時間並未收到老師通知的訊息;直到安親班老師發現,拍了照片傳給她才知道兒子受傷了。女網友一看去電給老師,對方強調有讓孩子去保健室,還說孩子愛玩受傷難免。但兒子卻說當時並未跟他們玩,上廁所洗完手後準備走出來時,同學故意用手肘推撞他,害他去撞到廁所鏡子的邊角。

女網友說,看到兒子的傷勢,自己的心比孩子還痛,不知道該如何替孩子發生?今(12)日早上,她還要到學校跟對方家長碰面。女網友更問「面對這樣的老師,我們該轉學嗎?」

 
發文一出,絕大多數的網友都生氣了,紛紛建議「先驗傷」、「驗傷後提告讓對方得到教訓」;還有網友更說「是我就告死對方,發生在我身上就絕對不和解,我非常痛恨霸凌者」、「備妥資料向教育局提出申訴」;另外也有網友認為「妳現在最先做的是要先安撫好孩子,好好建設他的心理!」不過也有網友覺得「提告應該很難,小孩子玩耍沒監視器的應該告不成。除非有同學作證,前提看對方家長心態跟叫他同學道歉」、「縱容學生霸凌,這種人不配當老師!」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校園霸凌#作弊#鼻血#手肘#安親班#轉學#家長#教育局#鏡子#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805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