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豪宅善政也難善後 蘋果民調4成6毀形象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華紹平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2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2 14:34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身陷豪宅風波,與主打的庶民形象不符,最新媒體民調顯示,有超過46%的民眾認為對選情有影響,高過認為沒影響的,尤其過半青壯派選民認為庶民形象破滅,副手張善政今(12)天表示,韓國瑜盡量把事情講清楚,至於何時公開過去買賣交易,要由韓國瑜決定。

圖/TVBS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永萍:「這巧克力入口的時候,雖然苦澀過程雖然辛苦,但是最後是甜蜜的。」

李永萍、李彥秀送張善政巧克力的比喻,也好似選戰要贏,得先幫韓國瑜善後,尤其豪宅疑似炒房案。

最新民調顯示超過4成6認為有影響,當中50歲以下的青壯選民過半都認為庶民形象破滅,而認為沒影響的近4成,多是50歲以上選民。

 
圖/TVBS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我覺得韓市長就是盡量把事實講清楚,包括他昨天說他過去,這些相關房子的買賣都要公開嘛,事情應該已經很清楚,但是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

張善政也認為要公開,而根據韓辦說法,一開始在內湖購屋,後來賣掉,再買南港豪宅預售屋,之後又脫手,現在監察院申報資料上只剩雲林的別墅,韓國瑜任職北農時住在大直,與現在高雄住處皆是租屋,過去還有哪些房產交易有待公開。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何時要公佈呢),公佈什麼,(就是財產房產),那個要看,那個屬於韓國瑜自己私人的資訊,由他決定,我不會去涉入。」

豪宅案被扯上的還有李佳芬閨密,高雄市觀光局主祕高美蘭持續避鋒頭。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本來還要問高美蘭其它的問題,因為這些都是,她是關鍵人物,她可能就是地下局長,她今天休假,對高雄市議會羞辱啊,用休假為理由不敢來面對備詢,炒房案之後也神隱了好多天。」

圖/TVBS

豪宅爭議還等韓國瑜說分明,不像政策議題,這回張善政也難善後。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韓國瑜#張善政#豪宅#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595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