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韓煎餅「廣德家」  老闆宣布角逐鳳山立委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2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2 13:19

高雄廣德家香蕉煎餅,先前因為霸韓行動引發爭議,導致店家拒絕租攤位,之後不少民進黨民意代表聲援,還提供服務處門口,讓老闆可以做生意,但就在11日,廣德家老闆在臉書突然po文,自己要參選高雄鳳山區立委,如此一來,將可能瓜分綠的選票,就有議員批評親痛仇快,希望能有轉圜餘地。

圖/TVBS

 
廣德家老闆(2019.9.26):「這是民主煎餅。」

因為霸韓活動而丟了擺攤位置的香蕉煎餅,9月份議會質詢,老闆直接把攤子搬進民進黨團的辦公室,不僅如此。

立委(民) 劉世芳:「廣德家兩位年輕的朋友,在百忙之中,真的是百忙之中到左營來。」

 
圖/TVBS

為了聲援廣德家,民進黨從立委到議員出錢出力,提供自家服務處門口,讓業者有生意可做,只是沒想到,人氣扶搖直上的廣德家,老闆卻在臉書上發文,標題寫一樣不一樣,談到自己不怕霸凌和極權,大家願意支持他嗎?宣布參選鳳山區立委,底下網友有人表態支持,有人批評搶民進黨的票,背叛朋友支持的人,這跟韓粉霸凌有沒有一樣。

高市議員(民)林智鴻:「這是親痛仇快,因為滿多網友當時都是幫他四處奔走,如果還有轉圜空間的話,我們希望他再三思。」

時常接觸的在地議員震驚也希望有轉圜餘地,擔心瓜分掉綠營選票,而首當其衝的是角逐連任的綠營立委許智傑,過去曾po過開心吃煎餅的照片,現在看來好諷刺。

立委(民) 許智傑:「大家也都覺得很意外,當然我們也給予尊重,我想這是(參選)是他的權益,總是就是說要求的是自己。」

圖/TVBS

因為霸韓和綠營站在同一陣線,廣德家老闆表態參選立委,上午當事人沒接電話,就連民進黨內想私下彼此好好溝通,都還沒有機會。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霸韓#參選#立委#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19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