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的敵人不是韓! 他爆:是韓國瑜「背後的巨人」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2 0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2 08:59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隨著2020總統大選逼近,藍綠2黨競爭也愈來愈激烈,目前各項民調皆顯示,總統蔡英文領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上節目時表示,蔡英文並沒有輕視韓國瑜,反而是戒慎恐懼,吳子嘉直言,蔡英文的敵人不是韓國瑜,而是韓國瑜「背後那個巨人」。

主持人劉寶傑在節目《關鍵時刻》中提及,韓國瑜最特別的是,別人不敢做的他敢做,「為什麼今天韓國瑜不需要朱立倫?不需要去連戰的英雄宴?」對此,吳子嘉聽完立刻指出,因為韓國瑜不需要這些人,「這些人沒有票嘛!他(韓國瑜)才有票嘛!」

 

吳子嘉表示,領袖分成3大類,第1種魅力型領袖、第2種路線型領袖、第3種則是分配型領袖,而韓國瑜有魅力、有路線,雖然資源現在不在手上不能分配,但以後可以分配,「所有的地方派系都知道,他有得到中國大陸的支持,哪一個人敢跟他翻臉?」

圖/翻攝自YouTube

吳子嘉認為,蔡英文與韓國瑜現在支持度差17至20%,「但實際投票出來是10%之內,這個很可怕,10%之內來回5%而已」,所以民進黨現在戒慎恐懼,蔡英文並沒有很輕視韓國瑜,吳子嘉進一步指出,蔡英文以前不會回應韓拋出的議題,但如今都本人親自回應,「她知道這個議題不簡單,她知道韓國瑜背後有一個更大的計畫」。

 
吳子嘉表示,蔡英文的敵人其實不是韓國瑜,而是韓國瑜「背後那個巨人」,吳子嘉斷言,蔡英文本人相當謹慎地在打這場選戰,「而且選戰最後的2、3個禮拜,會看到非常多的怪事情發生」。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韓國瑜#巨人#吳子嘉#民進黨#2020#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750

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