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子啃老變酒鬼 伸手拿老母退休金用BB槍射她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2 0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2 07:52
台中市1名啃老男不工作,缺錢就向母親討,討不到還會動手打她。(示意圖/TVBS)
台中市1名啃老男不工作,缺錢就向母親討,討不到還會動手打她。(示意圖/TVBS)

台中市1名年過30歲的劉姓男子,平日遊手好閒不工作賺錢,缺錢就向父母討。父親過世後,全家只靠母親每月幾千元的退休金過活,而她身體狀況不佳,不料劉男時常酗酒,竟拿拐杖毆打和BB槍射母親。由於劉男是家中長子,劉母選擇隱忍不願報警和向外求援,令人看了十分不捨。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34歲的劉男是家中長子,和母親租在1處每月2千元租金的平房內生活,除了兒子之外,劉母還有3個女兒,但不是嫁人了就是在外地工作,偏偏兒子不長進在家啃老。

 

鄰居和房東看不下去,今年2月和11月協助通報警方和社工介入。不相關人員抵達時,劉母表示兒子長期失業沒工作,就算有工作也只是打零工,平日沒工作時就伸手向她要錢。她感嘆自己是靠退休金過活,每月僅幾千元,不要說是維持生活了,平日光是看醫生就不夠了。

劉母表示,兒子不工作屢向她要錢,若是討不到就會破壞家中物品,甚至拿枴杖打她、或是拿BB槍射她,看到兒子如此不成材和忤逆,劉母儘管十分心痛,但想到他是長子,因此不願報警和向外界求助,無奈地說「自己的兒子,還有什麼辦法,就只能忍耐。」

得知劉母的情況,日前警方和社工單位介入後,除了將她緊急安置外,並申請保護令,避免兒子再對她施暴,遇到更危險的情況。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啃老#退休金#BB槍#酗酒#拐杖#長子#租金#失業#保護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01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