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勝美、澳洲輸日 12強中華拚奧仍艱辛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1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1 23:41
圖/翻攝自WBSC臉書
圖/翻攝自WBSC臉書

棒球十二強戰,中華隊想拚奧運資格,最重要的敵人就是南韓跟澳洲,因為這兩支球隊跟中華同屬亞太區,而想在十二強取得奧運資格,就只能拿下亞太區第一名。澳洲在複賽第一場比賽最後是2比3輸給日本,但強敵南韓卻是以5比1擊敗美國,對中華隊來說,12日對上韓國,成了背水一戰,想在十二戰中拚奧運資格,戰韓絕對不能輸。

球賽主播:「這球看看能不能持續壓制,結果這個球,穿越過去。」

 

適時的一支安打,幫助三壘上隊友,回來得分,棒球十二強戰,澳洲對上日本,因為澳洲屬於亞太區,所以若敗場數多,對中華隊晉級比較有利,三局上澳洲先馳得點。

球賽主播:「接下來這個球打得滿扎實的喔,落在哪裡,線內的話。」

大棒一揮球跑向右外野,是支二壘安打,尼爾森再打一分,讓澳洲隊以2比0,領先日本,但日本畢竟是棒球強國,馬上就吹起反攻號角。
 

球賽主播:「現在輪到的是鈴木誠也,這個球打得滿結實的,在左外野方向。」

預賽對中華隊,曾經開轟的鈴木誠也,回到日本手感依舊燙,左外野陽春砲,追到1比2落後,接下來再來看地主,完美的戰術運用。

球賽主播:「想要做一個突襲,直接(得分)。」

源田打擊祭出強迫取分,在三壘上的是快腿周東佑京,沒問題周東跑回追平分,這個半局靠著周東連盜兩壘包,快腿加上戰術,日本扳平戰局。

球賽主播:「哇,沒有投進來。」

八局下淺村榮斗,滿壘時,選球眼凹到保送,日本擠回超前分,加上牛棚最後守成,終場日本隊3比2驚險擊敗澳洲,澳洲輸球了,再來看看中華隊另一個亞太區強敵,南韓的表現。

球賽主播:「不過看到這棒打到,是在右外野方向。」
 

首局南韓就開炮,金宰煥右外野三分砲,領先美國隊。

球賽主播:「兩好球之後,這棒打得非常不錯,在左外野方向上去了。」

六局上美國轟出中外野陽春砲,追回一分,但這場比賽,南韓國球運跟實力都不錯,頻頻守住失分危機。

球賽主播:「這棒打在右半邊。」

最後南韓5比1擊敗美國,澳洲輸球南韓贏球,中華隊想搶亞太區這張奧運門票,仍舊不輕鬆。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隊#奧運#資格#不能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1567

0.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