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遭小偷?室友搬走前 竟持刀亂砍家具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1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3 18:22

回到家以為遭小偷,結果卻發現是搬走的室友惡搞!新北市蘆洲一戶公寓住宅,施小姐跟朋友分租一層樓,但日前因為其中一名男室友生活習慣真的太髒,被要求搬走,他竟然惱羞成怒,搬家當天竟找朋友拿刀子,闖進其中一個室友房間亂砍亂翻,甚至還拿走現金以及值錢物品,偏偏他搬走後,竟沒有把鑰匙還給他們,現在就怕男室友又折回來鬧事,趕緊報警求助。

圖/TVBS

 
砰的一聲,房門被撞開,裡頭的狗狗,被嚇了一大跳,原本以為是小偷,但這名男子,看起來怒氣沖沖,走進來時,左手怎麼還拿著,一大把開山刀。

本來還以為是要來尋仇,但等到屋主回家,打開電燈一看,不得了,家裡變得一團亂。

房客施小姐:「我的電視我的音響,還把槓鈴往床頭櫃摔,這杯子原本在床頭櫃。」

 
家裡被砍得亂七八糟,嚇得半死,還以為是遭小偷了,調閱監視器發現,惡搞的不是別人,竟然是其他房客,帶來的朋友搞得鬼。

圖/TVBS

10日9點多就在新北市蘆洲的住家,遭房客闖入,原來施小姐和朋友合租,只是其中一名房客,因為生活習慣問題,被要求退租,疑似為此惱羞成怒。

房客施小姐:「這是開山刀的痕跡,這個也是刀痕,這個也都是刀痕,櫃子都是,這裡也都是,等於他拿刀亂砍。」

要求他搬走,卻跟拿著刀子的朋友,闖進房子亂砍。像是電視被砍了三四刀,螢幕都破裂了,而音響上的黑布、除濕機,全都是刀痕,連櫃子都有刀子砍過的深痕,看起來相當用力,不僅如此,衣櫃的門都被拆了下來,床上還有碎玻璃,房間就像被炸過,全被翻過一遍,不只香檳酒類被偷,連貴重物品也遭竊,現金更被偷至少3萬元。

圖/TVBS

房客施小姐:「他拿著刀子衝進來,是要砍我朋友的欸,他影像那句話說的是,阿他人是躲去哪。」

找不到人竟是拿家具出氣,宛如像是恐怖房客,而且他被趕出去後,鑰匙到現在也還沒還,施小姐就怕他又回來找碴,雖然已經報警求助,但還是希望房東趕緊幫忙換鎖。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開山刀#惡搞#房間#亂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666

0.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