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友會變挺韓造勢? 主辦方:兩場不同活動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林義邦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1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1 23:42

韓國瑜昨晚出席一場醫療界挺韓大會,現在卻傳出,這其實是國防醫學院南區校友會活動,有些醫生根本不知道韓國瑜要來,結果莫名變成造勢會「臨演」,主辦方解釋,他們有在校友會群組通知,挺韓大會結束,校友會活動才會接著開始,不過因為活動重疊半小時,才會出現這種誤會。

圖/TVBS

 
主持人:「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韓國瑜昨晚參加醫療界挺韓大會,不少來自海內外的醫師,揮舞國旗,高唱中華民國頌,不過現在卻傳出,有醫師只是來參加校友會,事前根本不知道韓國瑜要來。

主持人:「韓國瑜,凍蒜,韓國瑜,凍蒜。」

 
原來這場晚會,由國防醫學院南區校友會主辦,2個月前發出邀請函時,完全沒寫到活動開始前,還有一場挺韓大會,結果兩場晚會接力舉行,被質疑不知情的校友,變成造勢晚會臨演。

圖/TVBS

國防醫學院南區校友會理事長潘志勤:「我覺得不要用搭便車的概念去想它,這只是我們一般公民,去表達我們自己對於政府的一種期待,我們政府提出好的政策,誰提出好,我們就支持誰。」

韓辦發言人何庭歡:「韓市長是受邀參加這場活動,而詳情都要請教主辦單位。」

韓辦強調韓國瑜是受邀出席,沒有過問晚會細節,主辦單位則喊冤,表示他們在校友會LINE群組裡面,早就有通知韓國瑜會來,只是校友會活動原定5點半報到,6點半正式開始,但挺韓大會行程延後,韓國瑜6點多才上台,與校友會活動重疊半小時,只好延到7點開始,因此出現校友和其他醫界挺韓人士同場。.

圖/TVBS

國防醫學院南區校友會校友劉醫師:「南區校友會的群組,所以我們有知道韓國瑜,相關這些造勢活動,他會從事,或許他們有的人不知道,這是有可能的,因為他們不在群組裡頭。」

不過陳其邁同一天,也和民進黨立委,出席高雄醫師節慶祝活動,雖然醫界強調不分政黨,誰的政策好就支持,但單純的校友晚會,也能變成政治攻防,醫界選票,藍綠都不想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校友#晚會#臨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3233

0.4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