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虐童案保姆還押 警夫躲家屬路上百米狂奔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1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1 21:17

台中太平保姆女童案開庭,女童媽媽還帶著女童出庭,面對法官提問,郭姓保母當庭認罪,郭姓保母請的公設辯護人,向法官提說希望從輕量刑時,坐旁聽席的女童舅舅當場按耐不住,爆氣怒嗆,還一路追著保姆的先生當街狂罵。

圖/TVBS

 
記者vs.保母先生鄭先生:「你有什麼話要說,你有什麼話要說,先生。」

涉嫌虐童保母的先生,快步上計程車,面對提問不發一語,用手擋住鏡頭。

女童舅舅vs.保母先生鄭先生:「你當初跟我承認的,下車,你下車,你當初答應我的。」

 
女童舅舅連喊5次,下車,情緒終於按耐不住。

女童舅舅vs.保母先生鄭先生:「你當我是肖仔。」

舅舅用力揮拳敲引擎蓋,把小黃駕駛,嚇了一大跳,這乘客他也不敢載了。

女童舅舅vs.小黃駕駛:「你叫他下車,大哥,你叫他下車,我也沒要載啊。」

圖/TVBS

小黃駕駛開車門,要他下車,舅舅趕緊追上去,當街指著他狂罵。

女童舅舅vs.保母先生鄭先生:「你下來,你當初答應我的,你說要顧妹妹。」

保姆先生不為所動,跨越馬路想落跑,還差點被公車撞。
 

記者vs.保母先生鄭先生:「你有什麼話要說嗎。」

保姆的先生,一逮到機會,馬上用,跑百米的速度衝過馬路,消失在人行道上,他被起底是一名員警,但太太卻涉嫌虐打女童。

郭姓保母,被法警上銬帶進法庭,準備開庭應訊,偵訊期間,法官拿出他跟友人的對話截圖,郭姓保母曾向友人抱怨,說如果媽媽不帶女兒走,他就沒辦法看醫生,友人提議說帶去一起就醫,被保母拒絕還說我討厭她,面對法官逼問,保母當庭認罪,最後保姆的律師請求法官從輕量刑時,旁聽席上的女童舅舅,當場發飆,怒嗆憑什麼從輕量刑。

女童舅舅:「你有犯罪,你就是犯罪,你就由法院去判就好了,你公辯律師連當事人郭保母,你真的大言不慚吼,你說你從輕量刑。」

圖/TVBS

 
就是這句從輕量刑,引來女童舅舅暴怒,郭姓保姆被還押,但先生想離開,被舅舅當街阻攔。

女童舅舅:「用錢賠償喔,這用錢沒辦法解決啦。」

女童舅舅說,原本保姆先生答應,會照顧女童到老,要認作乾女兒撫養,沒想到後來卻請律師鬧上法庭,家屬拒絕和解,還提出2500萬的賠償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保姆#虐童#出庭#從輕量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60

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