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心分租竟惹禍! 生活習慣差異與友鬧翻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1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1 20:23

持續追蹤這件砍房子的糾紛!遭指控的這名23歲的盧姓男子,平時有經營中古車買賣,跟其中一名余姓房客是7年的同窗好友,當初找上朋友,希望以較低價租房間給他,但他生活習慣有落差,跟其他房客撕破臉,還被指控說房租費拖繳,屢勸不停其他室友才要求他搬出去,只是面對這些指控盧姓男子反駁所有指控,並澄清持刀亂砍家具的不是他。

圖/TVBS

 
四名黑衣男子,走進電梯裡有說有笑,最右邊戴眼鏡的男子,還對監視器揮一揮手,看起來心情不錯,不過他們像是在籌備著等一下,要幹一番大事,電梯到了,四人一起走出去。

因為最左邊戴帽子,就是被指控亂砍房間的盧姓男子,投訴民眾還說他帶三位朋友回租屋處尋仇,行為相當囂張。

這名23歲的盧姓男子,在內湖一間租車公司上班,還有經營中古車買賣生意,看起來生活過得有聲有色。

 
圖/TVBS

只是上個月,他卻向國中同學哀求,可不可以給的房間分租,看在同學的情分上,其中負責租屋余先生,好心出租空房,結果卻遇上他惡搞,而且連一個月5000元的房租,跟3500元的停車費也拖繳。

房客施小姐:「他是他七年的同窗好友耶,我們也不是說租給陌生人,然後就因為一個人,不掀馬桶蓋上廁所,引起這樣的殺機,我覺得有點誇張。」

除了不掀馬桶蓋,投訴人還說,他時常不穿鞋子,半夜在房間走路,吵到樓下鄰居抗議,就連自己的垃圾也不倒,多次勸阻也講不聽,才會要求他搬走,結果種種的因素竟成為衝突的導火線。

圖/TVBS

房客施小姐:「警察來也就是一副,不太想受理的樣子,就說妳們可以自己打電話請他來,然後把鑰匙還給妳們,我說我打電話他會接,我們還需要報警嗎。」

現在盧姓男子跑了,其他人拚命打電話也找不到他,鑰匙也還在他身上,目前全案已經進入調查,朝竊盜跟毀損罪偵辦,但本來以為好心讓同學入住,誰知道只是租個屋,竟會遇到如此惡劣的房客。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租屋處#囂張#亂砍#撕破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869

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