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歲女嬰疑遭虐腦出血 連開兩刀仍命危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武紹隆 吳忠勳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1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1 21:21

高雄傳出疑似虐嬰事件!一名1歲大的女嬰,10日晚間六點多整個人失去意識,由媽媽的同居人帶到醫院急求,醫護人員發現,女嬰顱內嚴重出血,四肢還有腹部有新舊不一的瘀青傷痕,懷疑有受虐的可能性,因此將20歲的媽媽和同居人通報社會局偵辦,而女嬰腦部動了兩次刀,目前還沒脫離險境。

圖/TVBS

 
把自己包緊緊的男子,到底有沒有對女朋友的一歲女兒施暴,檢警要再釐清,因為當時他抱著陷入昏迷的女嬰,緊急送醫,而人在上班的媽媽,事後才知道趕回家。

記者vs.女嬰母親:「小孩子是怎麼了。」

親身骨肉還在醫院和死神拔河,同居人一開始說,孩子自己跌倒撞到頭,但發現一歲女嬰顱內嚴重出血,手腳和腹部有新舊不一的瘀青傷痕,懷疑遭虐待,目前送醫開刀還沒脫離險境。

 
圖/TVBS

高市家防中心主任李慧玲:「腦部沒有受外力的重擊,腦內就出血,腦壓非常高,目前傷勢沒有辦法交代清楚為什麼,這部分我們會先以疑似來調查。」

TVBS記者宋珮文:「一歲大的女嬰頭顱嚴重出血,在醫院裡面已經進行兩次開刀手術,但是我們卻發現,在住院期間,並沒有其他家屬來到現場,而是由社工人員協助相關的住院事宜。」

社會局初步了解,20歲的媽媽是苗栗人,半年前帶著孩子搬到高雄生活,遇到27歲男友,一起同住屋簷下,媽媽平常上班由親友照顧孩子,只有週末才會帶女兒回家,沒想到,10日媽媽人在上班,待業中的男友和女兒獨處,竟然發生意外。

圖/TVBS

高市家防中心主任李慧玲:「現在目前有很多人照顧過女嬰,包括媽媽,包括同居人,還有包括之前有其他親屬,也有照顧過這位女嬰,所以這位女嬰到底是究竟由誰照顧,造成這麼大的傷勢,目前嫌疑人還不清楚。」

全案移送地檢署偵辦,等待開庭期間,媽媽不停地滑手機,看不出悲傷情緒,加上女嬰身上有新舊也有舊傷,現在要了解,接觸照顧過的大人有沒有不當行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受虐#施暴#昏迷#搶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2

0.0548

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