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設宴幫兒爭黨主席? 連勝文批見縫插針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1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1 20:03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日前設英雄宴,卻被質疑是要幫自己的兒子連勝文未來選黨主席鋪路。對此,連勝文上節目否認,更批評這說法根本就是見縫插針,指出因為如果真的希望當國民黨黨魁的話,就應該要支持吳敦義擔任不分區第一名,讓吳敦義順利進入立法院。

圖/TVBS

 
主持人朱學恒vs.國民黨中央黨員連勝文:「(當天怎麼會出來說),(令尊要幫你喬黨主席的選舉?),哈哈哈哈。」

連戰被質疑日前設英雄宴有私心,連勝文上廣播節目趕緊替自己辯護。

國民黨中央黨員連勝文:「你認為這是我要搶黨主席,那不好意思,那我就應該要支持吳敦義主席,擔任不分區第一名。」

 
圖/TVBS

搬出推論,證明清白,連勝文把矛頭指向綠營名嘴,批評根本就是見縫插針,但現在外傳,國民黨前副主席林豐正正在跟與吳敦義談判,要替連勝文爭取列不分區,但藍營內部要搶黨主席的謠言,恐怕不是空穴來風,因為一旦吳敦義當選不分區立委,最後成功當上立法院院長,就得辭黨主席,國民黨黨魁寶座也就空下來。

文化大學國發所教授龐建國:「不要用年齡做劃分,而是看誰更適合,誰的能力或者,誰在這一個所謂的大局上面更適合領導,從這個角度來看問題可能比較好。」

點名無論是連勝文,朱立倫都也是不錯選擇,但新中生代要爭取出頭機會,掌權百年老店,還得有前提。

圖/TVBS

文化大學國發所教授龐建國:「韓國瑜勝選的話,我想依慣例,整個大席次來講,恐怕黨主席會是由韓國瑜來擔任,如果韓國瑜沒有選上的話,還要看他選舉結果如何。」

後吳敦義時代變局如何,檯面下爭奪波濤洶湧,已經開始運轉。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立委選舉

#黨主席#連勝文#吳敦義#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576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