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仇4》夯! 小勞勃道尼獲最受歡迎男星獎

記者 羅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1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1 20:12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這回憑著《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獲得「最後歡迎男星獎」,領獎時不僅特別感謝「漫威之父」史丹李,還搞笑跟粉絲澄清,是鋼鐵人在片中過世,他還活得好好的。

圖/翻攝自@robertdowneyjr IG

 
影星小勞勃道尼:「謝謝漫威,謝謝羅素兄弟,而最重要的是謝謝偉大的史丹李,這是獻給你的,兄弟。」

特別感謝「漫威之父」史丹李,飾演「鋼鐵人」翻紅的小勞勃道尼,這回憑著《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獲得「全美觀眾票選獎」的「最受歡迎男星」。

影星小勞勃道尼:「粉絲在路上遇到我,就打了雙黃燈停車標誌,然後搖下車窗然後跟我說,『我好難過,你過世時我哭了』,我做出回應,部分是提醒自己,『鋼鐵人死了但我還在這裡』,『謝謝您的慰問』。」

 
小勞勃道尼的「澄清感言」很有笑點,漫威今年還幫《復仇4》報名奧斯卡,包括「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還有「浩克」、「蟻人」都提報男配角,而「黑寡婦」、「小辣椒」、「葛摩菈」以及「涅布拉」和「驚奇隊長」則報名女配角,希望能為《復仇4》鍍金,英雄們目前雖然「退休」,但其實很忙碌。

影星湯姆希德斯頓:「大家好,我是湯姆希德斯頓,我正在為服飾品牌拍廣告,我們一起度過愉快的時光。」

無論休閒服裝或搭配襯衫領帶,都帥到吸引目光,「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和「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最近為大陸羽絨衣品牌代言,但有些網友認為,廣告質感,無法強調兩大巨星的氣勢,但仍不影響兩人的高人氣。

電影《野蠻遊戲:全面晉級》:「我們在遊戲裡,我們每個人有3條命,3條命都沒了就玩完了。」

重返《野蠻遊戲》,沒想到隊友竟然多了2位老爺爺,「涅布拉」凱倫吉蘭新作《野蠻遊戲:全面晉級》,睽違2年重返大銀幕,這回再度聯手巨石強森等原班人馬,踏上全新的冒險,凱倫吉蘭必須得一邊過關斬將,還要照顧老人家,能否安全完成遊戲,影迷們拭目以待。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勞勃道尼#復仇者聯盟#鋼鐵人#漫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592

0.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