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比我什麼」騎士被惡意逼車 駕駛怒嗆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1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1 20:11

惡意逼車真的很危險!不過在桃園有民眾被逼車按對方喇叭,然後用食指比說自己有行車紀錄器,結果對方反而來攔車,甚至還拍打機車怒嗆,認為騎士是在比不雅手勢,被搶的騎士事後出事影片為證,證明自己比的只是食指,警方後來也以影片為證,對男子的惡意逼車行為開罰。

圖/TVBS

 
轎車超不過去,逼近行駛中的機車,差一點就要撞上,騎士比了一下手勢,但就是這一比,似乎惹惱駕駛,直接攔車嗆聲。

被嗆騎士vs.逼車駕駛:「摩托車這樣騎的喔,,來,你現在在破壞的我的東西,對不對,摩托車這樣騎的喔,我跟你講,你不要碰我喔。」

駕駛下車很生氣,不斷大聲咆哮,還拍打機車,然後就在馬路上吵起來。

 
圖/TVBS

被嗆騎士vs.逼車駕駛:「我很合情合理的懷疑你比這隻,你有什麼合情合理的懷疑,因為我開過來之後,你這樣子比,你這樣是不是惡意逼車,惡意攔車。」

駕駛指控騎士比不雅手勢,所以他才生氣下車理論,雙方就這樣在路上吵得不可開交,一直到警方到場。這起行車糾紛發生在8日晚間9點,桃園中壢龍岡二路,事發當時的情景,被嗆騎士仍歷歷在目。

被嗆騎士:「他一攔我車,我就直接拿出手機先打110報案,然後我就說,你先不要跟我講話,我先打電話報警,他就開始一直跳針。」

被指控的錢姓汽車駕駛,因為想要橫越雙黃線超車,失敗之後就退回原車道,但是因為差點撞上騎士,被按了喇叭示警,接著又誤以為對方在比不雅手勢,才氣的攔車下來理論。

圖/TVBS

被嗆騎士:「很少會有汽車這樣子,因為我們都正常在行駛,不是說惡意蛇行,或沒打方向燈切換車道什麼的。」

警方事後確認駕駛有逼車行為,準備開罰6000至24000元的罰鍰,只是雙方會當街開嗆,就為了這個手勢,其實仔細看如果沒有多留意,當時天色又黑漆漆,的確很可能就會誤以為是不雅手勢。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逼車#攔車#不雅手勢#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92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