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號誌沒連貫 闖紅燈遭2車夾擊撞釀3傷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呂振成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1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1 13:47

台中市旱溪街和十甲東路口在這半年內,至少發生了三次重大車禍意外,至少造成七個人受傷,當地居民懷疑,可能跟綠燈不連貫有關,因為易肇事路口紅燈時,他的前後兩個路口都是綠燈,加上銜接的中彰快速道路通車後,「旱溪街」車流量變大,但綠燈秒數卻比交叉的「十甲東路」短,推測就是這樣,導致不少駕駛闖紅燈,卻害得綠燈駕駛無辜被撞!

圖/TVBS

 
巨大煞車聲後,路口三輛車對撞,白色轎車疑似闖紅燈差點被左右兩車夾擊,最後撞進超商的停車場,還撞上另一輛車。

意外瞬間,鄰近的牙醫診所醫護人員全被撞擊聲嚇到。

附近牙醫診所:「趕快報警趕快報警。」

 
趕緊打電話報警,救護車來了,車上三人受傷,意外地點就在台中東區旱溪街和十甲東路口,這裡已經多次發生嚴重車禍。

圖/TVBS

牙醫診所人員:「這裡很常發生車禍。」

7月12日有民眾綠燈走在斑馬線卻突然被騎士撞飛將近十公尺,人被撞成重傷。

時間再往回推,五月中也是轎車闖紅燈肇事,3人受傷,2017年六月底還是闖紅燈相撞車撞進民宅,釀成4人受傷意外,明明有紅綠燈,為什麼這裡經常有駕駛紅燈不停!

牙醫診所人員:「從德興一街那邊,到旱溪街這個路口就是(燈號)都不連貫,可能就是(駕駛)會誤以為全部都是綠燈,完全沒有踩煞車就過去了。」

圖/TVBS

居民推測,這個十字路口名稱雖然是比道路還小的「街」,但中彰快速道路開通後,車流量反而變多了,經過下坡,車速變快!外地人不熟路況。

 
前一個路口綠燈,後一口也是路燈,經常就忽略了這個易肇事路口已經變紅燈!

當地居民打1999市民專線反映沒有任何調整,對方強調因為旱溪「街」就是比十甲東「路」小,秒數當然不能比他長,導致只要用路人沒注意。

在這路口闖紅燈波及的不只是左右兩邊綠燈民眾,也讓周邊居民飽受驚嚇。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闖紅燈#車禍#台中#紅綠燈#秒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662

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