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政配」成形! 張善政親曝出任韓國瑜副手3理由


發佈時間:2019/11/11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1 12:34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宣布副手人選為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張善政說,基於希望帶領國家回歸善良政治本質、下架總統蔡英文與協助國家邁向科技興國、智慧治國等三點理由願意出任副手。

韓國瑜上午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召開記者會宣布副手人選為前行政院長、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兩人一同現身,宣告「國政配」成形。

 

張善政說,韓國瑜的確實現諾言,找了頭髮比韓國瑜多的人當副手。

他並說,基於三個理由,他願意答應邀約出任副手。第一,希望做為韓國瑜無黨籍的夥伴,陪韓國瑜帶領國家回歸善良政治的本質。

張善政說,他是中間選民,只有是非、沒有顏色,過去幾次總統選舉,他更曾經投給不分黨派的人選,現在民眾對藍綠深惡痛絕,他盼在韓國瑜身邊幫忙建立民眾對韓陣營只問是非、不問顏色的信心,就像他曾在行政院長任內努力協助綠營執政縣市解決問題,塑造國家和諧的新氣氛。
 

第二,他盼下架總統蔡英文,很多人跟他一樣,在蔡總統上任之初對蔡總統滿懷希望,但這股期許已經被施政無能、口水治國、債留子孫、假民主之名、行綠色獨裁之實破滅,蔡總統若再執政4年,國家的元氣都會被消耗殆盡。

張善政說,韓國瑜要帶領台灣重振光芒,若他擔任副手能為韓國瑜加分,他願承擔使命,且有國政顧問團的團隊和政策作為韓國瑜的後盾,韓國瑜會有遠優於蔡政府的執政表現。

第三,張善政說,他的背景可以協助國家邁向科技興國、智慧治國的境界,現在政府的執政機器已經老化,很多地方可以善用科技工具卻沒有,導致效率不彰、人力膨脹、施政缺乏數位創意、趕不上數位潮流。

張善政表示,他深刻體會要為國家未來發展注入科技和數位的基因,一方面落實庶民經濟目標,二方面讓國家有嶄新面貌,為達成這個目標,政府高層需要有人具備此素養,才能帶動轉型和創新。

張善政指出,他以前曾經說過不會擔任副手,因為副總統只是吉祥物和深宮怨婦,但讓他改變的就是國政顧問團,他幫韓國瑜統籌國政顧問團,對於未來施政有整體了解,若他當副手,將當讓施政符合國政規劃的催化劑,不會是吉祥物。

他也說,原本盤算明年投票後回歸浮雲般的日子,但現在承諾副手,一諾至少4年,跟他原本規劃的相差太遠,仔細想想,每個人都在俗世中,無法置身事外,若國政不上軌道,大家過不好,即使他搬到深山也一樣,因此當韓國瑜邀約,無法開口說不行。(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張善政#副手#國政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601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