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張配PK蔡賴配? 前後任閣揆任副手車拚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1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1 13:37

韓國瑜的副手就是國政顧問團的團長張善政,綠營現在也很可能推出賴清德擔任副手,副手人選很可能變成前後任閣揆的對決,張善政有科技和理工的背景,賴清德則是政治經驗豐富,但兩人過去曾在台南大地震時,攜手救災,張善政還稱兩人關係是難兄難弟,成為一段藍綠齊心救災的佳話。

圖/TVBS

 
3年多前台南大地震,當時台南市長賴清德,和行政院長張善政攜手救災,張善政還乙難兄難弟形容兩人關係,更表示之間沒有隔閡,但現在2020一戰,前後任閣揆要成對手了嗎?

立委(國)許毓仁:「我想找張善政做為副手,是一個非常不錯的一個組合,在這個經濟 中間和知識藍,有互補的作用。」

圖/TVBS

張善政對上賴清德,兩人擔任行政院長時間都不長,張善政是馬英九任內最後一位院長,任期不到四個月,賴清德五個月左右,兩人學經歷也大不同。
 

張善政有環境工程背景也有科技的專長,曾在google和宏碁等擔任要職,雖然是無黨籍身分,但在行政院從政委,到科技部長,有不少行政經歷,賴清德醫師出身,後來一路從政,從國大代表,立委到台南市長。

圖/TVBS

立委(國)曾銘宗:「兩個屬性不一樣,賴清德幾乎是,非常百分之百的政治人物。」

立委(民)葉宜津:「國民黨的候選人,大家可以看,其實我覺得他(張善政),沒有什麼突出的表現,張善政對於這個國民黨的韓國瑜,總統候選人其實加分不多。」

儘管蔡賴配還沒正式浮上檯面,但蔡英文與賴清德的組合已呼之欲出,蔡韓兩位總統參選人都以前閣揆為副手,2020大選不只比主帥,藍綠還要比副手。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張善政#2020#副手#蔡英文#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5

0.5110

0.7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