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戴安全帽超車自摔 騎士起身瞬間補帽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1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1 12:08

南投發生一件離譜車禍,一名騎士未戴安全帽在小巷子過彎超車,結果差點撞到對向轎車,他緊急往右歪摔車,但後來騎士站起身前他立刻把安全帽戴上出現在大家眼前,讓駕駛看了超傻眼,但騎士想補救也沒有,安全扣環沒扣好一樣要罰500元,加上他不當超車也要吃上罰單

圖/TVBS

 
駕駛行經小巷,對向彎出一輛轎車,車屁股卻突然竄出,一輛機車超車瞬間,碰的一聲騎士緊急把龍頭歪到右邊,慘摔在地上,嚇的駕駛急煞差點輾過,過30幾秒騎士再度出現在畫面中,頭上卻多了頂安全帽,奇怪跟一開始好像長不一樣,畫面倒轉一下,大家來找碴,騎士過彎超車時,就是這一幕,他頭上根本沒戴安全帽,結果發生車禍後,騎士不慌不忙,戴上帽子的速度快狠準表情自然,讓駕駛看了超傻眼。

民眾:「他反應很快,撞倒不是先怎樣,他是先拿安全帽戴頭上。」

圖/TVBS

民眾:「這個戴安全帽已經行之多年啦,為什麼還是有人會這麼賴皮。」
 

車禍發生在南投,這名騎士事後補帽的過程全部都被駕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前違規後遵守也沒用。

圖/TVBS

南投縣警局交通隊組長李安景:「在轉彎處未依規定超車,依照道交規則47條可處罰新台幣1200元到2400元罰鍰,事故發生的話(才)把安全帽戴上的話,可處罰500元罰鍰。」

騎士想要神補救卻沒到位,沒扣好安全帽等於沒戴一樣罰500,想僥倖躲過紅單,門都沒有。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超車#安全帽#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863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