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彈劾聽證會前夕 川普擬搶先公布關鍵通話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0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0 20:5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彈劾調查,首場公開聽證會,禮拜三就要正式登場,但川普放話,會在禮拜二,搶先公開第二份與烏克蘭總統的通話紀錄,上演與民主黨攻防戰,只是川普要煩惱的不只通話門,因為同時間,又有白宮匿名高官出書,大爆川普的料。

因通烏門身陷彈劾調查的川普,即將大反攻嗎?9日他在安德魯聯合基地表示,打算公布第二通電話紀錄。

 

美國總統川普:「讀一讀通話紀錄,現在他們要另一通對話紀錄,第二通的紀錄,而我很願意提供,可能在禮拜二給你們。」

川普表示和烏克蘭總統共通過兩次電話,除了先前公布的7月份紀錄,另一通4月份才是重點,由於彈劾聽證會,即將在週三登場,川普選在週二公開,似乎經過刻意挑選。

CNN主播:「除了想找吹哨者作證,共和黨也表示,他們也想讓韓特拜登作證。」
 

目前共和黨也列出想問話的證人名單,當中包含拜登之子韓特,但恐怕會被民主黨擋下,而這場聽證會也被形容模仿水門案型式,企圖將關注度拉到最高,幸好壓力當前,川普有支持者送暖。

南下阿拉巴馬州,欣賞大學美式足球賽,川普罕見受到全場歡呼,糗的是這場比賽阿拉巴馬輸球,中斷31連勝紀錄,與此同時,又有白宮高官出書爆川普的料。

CNN記者:「在白宮為川普工作,就像看到早上養老院一開門,你的伯父光著屁股跑進院子,破口大罵餐廳食物,看護設法攔住他,差別只在於,你的伯父穿上褲子後,不會變成美國領導人。」

把川普形容成,在養老院光屁股跑的老人,這本名為警告的新書,預計19日上市,爆炸性內容,勢必再掀起一波話題。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彈劾#川普#烏克蘭#通話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5

0.1983

0.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