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辜寬敏號召獨派挺! 總統:我們本就在一起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顏睿陞 林意傑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0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0 20:59

半年前還力挺前行政院賴清德選總統的獨派大老辜寬敏,今天號召獨派團體組護台大聯盟,力挺總統蔡英文連任,總統也親自出席致謝,現場氣氛相當激昂,而面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批評「潛艦國造」是假議題,總統主動在致詞回擊,指潛艦國造帶動還是整個國防產業工業鏈,而且廠房明年就要完工,另外台船動員出席競總大會一事,總統回應,台船工會的自主性一向很高。

圖/TVBS

 
總統貼心幫辜寬敏調整競選道具,這一幕也代表獨派已經整合,挺小英!

獨派大老辜寬敏:「我們台灣的歷史裡面,女性當總統,蔡英文是第一位,所以絕對不能讓他失敗啦。」

圖/TVBS

總統蔡英文:「雖然說我們以前,在過程中有不同意見,但在重要的時候,在關鍵的時候,我們都站在一起。」
 

畢竟半年前,辜寬敏才公開支持賴清德選總統,要總統退位當國母,如今獨派組護台大聯盟力挺總統連任總統也彷彿吃了劑強心丸!

總統蔡英文:「我不能告訴你我們有多厲害,但我們真的很厲害,國防產業不是只是為了國防,我們的國防產業還帶動了我們,整個供應鏈和國防產業的發展,2020(口誤)這一架潛艦要下水了,所以我要跟大家說,這麼多年來,很多位總統要做的事,我們做到了。」

不能告訴你我們有多厲害,但我們真的很厲害,國艦國造,不只是為了國防,還有產業鏈,數以萬計的年輕人都很興奮。

圖/TVBS

要回擊韓國瑜說,潛艦國造是假議題,總統火力全開,但總統是不是太興奮,所以記錯下水時間啊,因為正確時間是2024,不是2020,而總統力推潛艦國造,創造工作機會,似乎也讓台船揪甘心,總統的高雄競總成立,台船工會還發布動員令,要工會成員攜家帶眷挺總統,只是不去還得請假,填事由,被認為是強迫輔選!

總統蔡英文:「台船的工會,一向的自主性是非常地高,那在過去他們也做過決議,支持不是民進黨的候選人嘛。」

台船工會理事長黃日進:「我們工會這一次的動員,是經過我們理事會決議的辦理,那個韓國瑜啊,到現在要選總統,對我們高雄市的勞工,做了什麼,為什麼連我們這個(造潛艦)的工作權,他也不曉得。」

 
韓陣營一連兩天,猛攻設在高雄的台船公司,不知對選情,是利是弊!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辜寬敏#蔡英文#獨派#支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598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