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驚魂!3公斤鐵棒射破擋玻璃 削傷耳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0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0 21:16

宛如電影絕命終結站!台北市一名吳先生跟同事,開車行經國道中山高,疑似前方車輛,輾過一支3公斤重的鐵棒,導致彈飛,當場砸中轎車,最後還射破前擋風玻璃,掉在車後座,重力加速度下,副駕駛座的吳先生,耳朵被削傷,如果鐵棒角度再偏一點點,就命中頭部!

圖/TVBS

 
好端端開在國道上,2人在車內還有說有笑,但下一秒。

副駕駛座的吳先生,遠遠看到一根東西,朝眼前飛過來,連閃都來不及,當時只聽到砰一聲,前擋風玻璃就應聲碎裂。

圖/TVBS

遭鐵棒砸窗吳先生:「看到(前車)壓到,東西就彈飛起來,那時候我們想說 ,不知道閃不閃得掉,就打到玻璃上,我們就,我也不知道,反正當時就閉上眼,就砰一聲,玻璃也到處亂撒這樣。」
 

歷經生死一瞬間,現在想到還是很恐怖,因為鐵棒砸過來,宛如電影絕命終結站,如果角度再偏一點點,恐怕削到的不只耳朵。

遭鐵棒砸窗吳先生:「鐵條從那邊穿過去之後,應該是這部分擦過我耳朵,這邊打到就不得了,耳朵應該不見了。」

9日早上8點多,吳先生跟同事開廂型車去基隆工地,行經國道1號建國路段,突然天外飛來鐵棒,誇張的是,鐵棒穿越擋風玻璃,甚至掉落在後車廂,這重力加速度下,恐怕會砸死人。

圖/TVBS

遭鐵棒砸窗吳先生:「(鐵棒)砸到就飛走了吧,我也不知道,我們是後來停車在路邊,找一下,結果發現它在車裡面。」

鐵棒長60公分,重達3公斤,加上有彎度,速度100公里下,壓到會整個彈飛起來,就差這麼一點點命中駕駛頭部,實在讓人捏把冷汗,律師表示,如果是前方車輛輾過,造成鐵棒彈起來,因為駕駛來不及煞車,不會有過失責任,目前當事人報案追蹤源頭討公道,也苦笑說自己真的命很大!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道#鐵棒#彈飛#掉落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654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