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很抱歉」 肇逃駕駛跪求死者母原諒


發佈時間:2019/11/10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0 21:22

新北市一名羅姓女騎士,是親友眼中的孝順女兒,平日與母親同住,9日晚間10點多,準備騎車回淡水三芝的住處,結果行經淡金公路,疑似在摔車後,遭到後方騎士輾過,當場死亡。警方靠著現場的一塊擋泥板,加上熱心的目擊民眾報警,7小時後逮到肇事駕駛,而死者的遺體,下午送往板橋殯儀館相驗,肇事駕駛也到現場,向死者的媽媽下跪道歉。

圖/TVBS

 
死者母親:「(手腳都是血),媽媽對不起,媽媽,真的很抱歉,我真的,不是這樣子。」

死者母親,哽咽落淚,因為就算曹姓駕駛下跪,還是無法挽回一命。涉嫌撞死女騎士還肇逃,曹姓駕駛連說好幾次對不起,祈求家屬原諒,但為何前一晚輾過人時,沒有留在現場,始終沒交代清楚。

圖/TVBS

曹姓駕駛用外套遮住頭部,臉上還戴著口罩,警方調查,9日晚間10點多,47歲羅姓女騎士,騎車準備回家,行經淡金公路往三芝方向,疑似自撞外側護欄,當場摔到路邊,55歲曹姓駕駛,開著黑色廂型車往同個方向,疑似天色昏暗,閃避不及直接輾斃,事後逃離現場,警方7小時後在他家逮到人。
 

死者母親:「就真的不能接受,對不對,是不是,(有點太過分了)對啊。」

第一時間,警消獲報抵達淡金公路車禍現場,只見機車零件散落在馬路上,女騎士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胸部遭到重壓當場死亡。

圖/TVBS

警方蒐證過程中,發現疑似肇事車輛,車禍後殘留的保險桿,當場查扣鑑識,加上,有好心目擊者提供行車紀錄器,確定曹姓駕駛輾過女騎士,才拚湊出死亡車禍。

淡水分局交通組長歐庭卲:「現場遺留一片汽車內規板,警方立即調閱監視器追查,並查訪目擊民眾,所提供的相關影像,比對車籍。」

羅姓女騎士平時在人力銀行,擔任行銷業務,心疼母親獨居,周一到周五,在新莊同住,只有假日才會回三芝住處,是親友眼中孝順的女兒,這回在回家路上遇上死劫,如果摔車後,沒有被後車輾過,或許還能延續母女情。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摔車#死劫#輾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0771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