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大哥睜大眼看! 韓國瑜:5顆抹黑核彈將引爆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0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0 21:24

國家機器又要出動了嗎,韓國瑜自爆,有位老大哥正在睜大眼睛看,還準備5顆抹黑韓國瑜的核彈,準備一一引爆,要大家拭目以待,對於台船工會幹部將動員挺蔡英文,韓國瑜也酸,國營事業發通告,狂轟民進黨像匈奴,只會強取掠奪,但陳其邁回擊,老是在高雄缺席的母雞,才是讓人失望。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執政無方,執政沒有辦法,選舉一到就抹黑對手,現在有五顆核彈在等著韓國瑜,老大哥正在睜大眼睛看,一顆一顆核彈會丟出來,各位台灣人民大家拭目以待,非常的精彩,抹黑韓國瑜的核彈,很快一個一個接著爆發。」

睜大眼睛的老大哥是誰,韓國瑜讓大家猜,強調老大哥將出手,備了五顆核彈,要炸死韓國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我希望台灣人民擦亮眼睛,老大哥正在看,老大哥即將出手,前面還有五顆核彈,準備引爆炸死韓國瑜,大家等著看好了。」

 
圖/TVBS

韓國瑜似乎做好接招準備,暗喻國家機器,伺機而發,這樣的執政黨,跟強取掠奪的匈奴,有何不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這麼多綠軍的支持者,把選票給了民進黨,但是帶來了三年半的執政,有這麼多貪污腐敗的案件發生,這麼多派系分贓,這麼多錯誤的政策,我特別呼籲一下,民進黨支持者把眼睛擦亮看清楚,民進黨有沒有把執政等於掠奪,這是可怕的,所以我提出匈奴說。」

韓國瑜批完再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我知道國營事業已經發通告,凡是不參加蔡英文造勢的話要請假,我已經接到這個訊息了。」

圖/TVBS

相隔大半個月回高雄,母雞經常不在家,韓國瑜這件事,陳其邁說好諷刺。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沒有兌現競選的承諾,我想市民都很失望,而且覺得真嚥氣啦,所以韓市長假如母雞不在家,又看板跟所有高雄市的議員放在一起,跟立委參選人放在一起,那這個是很大的諷刺,就是告訴大家母雞不在家的意思。」

 
藍綠酸來酸去,隔空較勁,一來一往,沒人佔便宜。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核彈#匈奴#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575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