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借酒裝瘋搭霸王車 運將拒絕慘遭痛毆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0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0 21:26

新北市一名運將載到一名男子,對方疑似想搭霸王車,不但半路下車不付錢,還假借酒意對司機動手,朝運將頭部揮拳,但最後他一分錢也沒省到,反而多了詐欺、傷害、妨害名譽等好幾項罪名,遭到法辦。

圖/TVBS

 
呂姓男子:「你隨便載我你也太誇張了吧,你不要惹我,你不要惹我。」

穿著帽T的男子,湊上前,不斷叫運將不要招惹他,但下一秒,他卻突然打開車門,作勢要把人拉下車,甚至還對運將揮拳。

圖/TVBS

呂姓男子vs.小黃運將:「你突然把我載到這,載到樹林,(摔手機)。」
 

一下兩下,小黃運將沒能躲開,挨了好幾下,趕緊拿起手機報警,但鬧事的男子還不罷手。

呂姓男子vs.小黃司機:「警察我被打,你亂開車,亂開車,我被乘客打,我是小黃司機,你車可以亂開嗎?」

誇張事件發生在新北市樹林,10日凌晨一點多,這名54歲的呂姓男子,從板橋上車要回樹林,但這名男子卻藉著酒意鬧事,在司機開到一半時,突然要求臨時下車,還拒付335元的車資,遭到拒絕他竟然對運將施暴,把運將的頭打到紅腫撕裂傷,運將一度跑到警衛亭求救。

警衛:「就是有跟我們晚班的保全人員求救。」

圖/TVBS

樹林偵查隊副隊長黃契翰:「運將大哥還問一下那個乘客,要到樹林哪裡,可是突然那個乘客,因為假藉酒意,突然開門下車,就把司機拖下來要打他,而且還罵他三字經。」

疑似藉著喝醉酒想搭霸王車,但這回惹錯人,運將不甘心白白被打,報警逮人,鬧事的呂姓男子不但要支付車資,還被警方依傷害、詐欺、妨害名譽等罪嫌送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霸王車#揮拳#喝醉酒#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724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