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米砂認人工流產 孫安佐:保留法律追訴權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0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0 21:30
圖/翻攝自 Misa米砂 YouTube
圖/翻攝自 Misa米砂 YouTube

藝人孫鵬、狄鶯19歲的獨子孫安佐,近日被爆出和網紅米砂私下發生關係,媽媽狄鶯日前回應「再胡說八道我就提告」,9日米砂再度錄影片還原真相,認了「的確有進行人工流產」,也喊話如果孫安佐方有需要,隨時可以提供醫院證明。

網紅米砂:「我們曾經發生關係,可是也就是曾經了,這麼多人跟我發生關係,就不要在專注在,其中一個人身上好嗎。」

 

網紅米砂,認了和孫安佐發生過關係,不過一度傳出「親密片外流」,她親自拍片澄清全是假的。

網紅米砂:「真的真的真的,不可能,也不是我,好嗎,你還給我一個公道,也還給孫安佐一個公道,要看我跟孫安佐的外流影片的話,我現在就放給你們看。」

只見畫面中,兩人躺在地上做仰臥起坐,她也自嘲很無聊,沒想到近日再被週刊爆出進行人工流產,當時孫安佐媽媽狄鶯暴怒表示「再胡說八道我就提告」,經紀人也怒斥「子虛烏有」,米砂再度拍片還原始末。
 

網紅米砂:「的確是有進行人工流產,那時從醫生的懷孕時間來推測的話,其實我那段時間也只有和孫安佐,發生關係過,醫生推測胚胎的時間是,四月初或是三月底懷上的。」

面對外界質疑與狄鶯的砲轟,米砂出面說真相,也喊話如果孫安佐方有需要,隨時可以提供醫院證明。

孫安佐經紀人:「反正這件事情就是子虛烏有,我們現在已經跟律師在討論了,我們隨時都在搜集東西,我們保留法律追訴權。」

米砂經紀人狐狸:「一切依照米砂的影片所述內容為主,那希望就像米砂影片中所說的,大家都可以把這件事情放下。」

網紅孫安佐vs.米砂:「你長得好帥喔,可以跟你要LINE嗎。」

兩人起初因為合拍影片相識,但事實上米砂一直以來爭議不斷,去年遭前男友劈腿分手後,還被對方被告上「妨害名譽」,處2個月徒刑,易科罰金6萬,和孫安佐方之間的關係,總是主動發言澄清,也賺到不少話題聲量。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孫安佐#米砂#狄鶯#流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1038

0.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