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鬼」T-800機器人亮相 「安眠」蓋傾斜屋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0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0 21:31

本周新上映的電影,不只在戲院比票房,行銷宣傳也比拚,像是魔鬼終結者,型號T-800的機器人,1:1現身信義區街頭,而《安眠醫生》則蓋出傾斜屋,讓粉絲搶著拍照。

圖/翻攝 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 《安眠醫生・閃靈再現》臉書

 
電影《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要怎麼對抗它,不要對抗它,你只能逃離它。」

魔鬼終結者又回來了,第六集黑暗宿命打著正宗續集招牌,尤其阿諾史瓦辛格飾演經典款機器人T-800,還有始祖級女主角琳達漢彌爾頓回歸,成為一大看點。

民眾:「魔鬼終結者(為什麼選這部),有看過前幾集,就好奇它的故事走向是怎樣。」

 
民眾:「(決戰)中途島,男生嘛喜歡戰爭電影,場面也很好。」

民眾:「因為它是鬼店的續集續片,就想要看它要講什麼東西。」

看看場次時間,包括本周上映的,魔鬼終結者、決戰中途島,都亮起快完售的黃燈,不只戲院內比人氣,戲外宣傳也拚場。

機器人T-800,1:1現身信義區街頭,背景是101氣勢十足,片商租下這塊地,要放3個星期強打宣傳,另外還有通靈男孩長大成人,伊旺麥奎格主演的「安眠醫生」,打著「鬼店」續集,也搭出一間實景傾斜屋。

TVBS記者沈瑾暘:「電影『安眠醫生』中,男主角丹尼的閣樓出現傾斜,也因為片商在市府轉運站,打造出一個傾斜的閣樓,給民眾拍拍照。」

家具擺設,通通都跟著傾斜,呼應電影劇情,讓不少人搶著打卡拍照,至於「決戰中途島」,則是呼應電影劇情,片商準備「海軍信號燈」,還附一張摩斯密碼表,甚至還有汽油桶造型存錢筒,行銷比創意,也讓看過電影的人更有感。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安眠醫生#片商#阿諾史瓦辛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99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