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BER有求必應!半夜解救妹子 網笑:還有更誇張的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0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0 14:3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1名留著飄逸長髮的女網友,平時很晚下班,但又不想洗澡後吹頭髮吵到家人睡覺,所以一直以來都是2天洗一次頭,而且吹風機總是用弱風慢慢吹乾。這幾天職業軍人的哥哥回家,把吹風機拿走,「這寒冷的天氣,叫1個長髮女子洗完頭該如何是好?」最後男友請UBER司機送吹風機給她,才化解這場危機;網友看了也紛紛回應,表示還請UBER司機送過更誇張的物品。

1名郭姓女子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自己長期上夜班,晚上11點才下班,回到家通常家人都已經睡著了,所以自己雖然留著一頭長髮,一直以來都盡量2天才洗一次頭,以免吹風機的聲音會吵到家人。

 

示意圖/TVBS

郭女對TVBS網路新聞中心表示,自己是跟妹妹睡1個房間,而哥哥因為是職業軍人,平時都待在軍隊,所以洗完頭會跑到哥哥的房間吹頭髮,而且還是用最弱的風力。不過昨(9日)原PO下班洗完澡後才發現,哥哥因受訓的關係回家過夜,還把吹風機拿到他的房間,門還鎖了起來,讓又濕又冷的她不知如何是好。

「無奈之餘,只好找我的大神!」郭女傳訊息給在便利商店上大夜班的男友求救,而大神也沒讓她失望,馬上叫了1台UBER,請司機將店裡的吹風機送到女友手上。郭女說「沒多友,1個帥帥的司機出現在我家樓下,拿了吹風機來,我頓時感覺到這是我收到最溫暖的禮物了」。

 
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網友看後也紛紛表示「現在司機除了違法的甚麼都送,還有幫忙搬家的勒」、「乘客是1支吹風機,感覺很可愛」、「神隊友」、「妳男友很棒」、「萬能的UBER」、「神救援,可以嫁了」,還有網友笑說,只要對哥哥房門大喊「部隊集合」,哥哥就會起床了。

回文還釣出一堆網友分享請UBER司機送過的物品,「我送過1串鑰匙」、「我也收過1張玻璃貼」、「我之前遇過UBER司機說,幫客人送遺留在老家忘了帶的眼鏡」、「我以前跑UBER的時候送過2根油漆刷桿,還有50元小費」、「朋友有次請司機載鍋子來給我」。還有網友表示,之前男友去營區受訓忘記有沒有鎖門,「就請UBER司機過去拍影片,再回傳給男友」。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UBER#吹風機#職業軍人#大夜班#夜班#洗頭#長髮#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551

0.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