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傻太天真」 阿嬌低姿態談過去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區國強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06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09/03/06 18:33

1年後阿嬌出面說分明,不同於先前張栢芝的「貓哭耗子假慈悲」,阿嬌不僅只有淡妝,而且採取低姿態,回答問題吞吞吐吐,而且最常說的一句就是「不知道」,甚至主持人問的問題,都比她回答的話還多;不過,現在看起來,阿嬌似乎比1年前豐腴一些,心情也比較平靜。

雖然要接受媒體專訪,不過阿嬌沒有過多的打扮,幾乎是素淨的一張臉,顯然是與她,低姿態的訴求相吻合,在整個訪談過程中,阿嬌時而低頭拭淚,時而眼神放空,而更多時候,反而是主持人問的問題,多過阿嬌回答的內容。

志雲飯局主持人陳志雲:「你有沒有看過他的記者會?和他在溫哥華做口供時候的報導?」藝人阿嬌:「都有,不知,不知可以說什麼。」

不管主持人問的問題是什麼,阿嬌似乎都是吞吞吐吐,欲言又止,最常回答的就是「不知道」。

不批評、不評論、不動怒,風格與先前的張栢芝,有很大的差異。陳志雲:「你再看到他,你會不會再把他當朋友?」阿嬌:「不知。」陳志雲:「你憎恨他嗎?」阿嬌:「沒,沒有憎恨,我不會再見他。」陳志雲:「一定不再愛他了嗎?」阿嬌:「已經沒有關係了。」

對照一下,1年前事件爆發後,阿嬌「太傻太天真」的記者會,現在的阿嬌似乎已經平靜許多,也比較豐腴,而下星期,阿嬌將會正式復出演藝圈,參加代言活動,選在這個時機點現身說分明,讓復出之路未演先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327

0.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