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郭宋配」參戰 郭辦澄清:只聊立委合作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0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0 14:01

傳出親民黨下周三要徵招宋楚瑜選總統,而現在又有傳出郭台銘和宋楚瑜將合作,郭辦也證實雙方幕僚的確有見面,但只有談不分區合作,澄清沒有聊到郭宋配或是宋郭配,而雖然傳出王宋配破局,但在下周三之前,宋楚瑜還會找王金平再談一談。

圖/TVBS

 
2020總統大選親民黨確定不缺席,黨主席宋楚瑜要不要再親征動見觀瞻,究竟是「郭宋配」還是「宋郭配」,組合變化牽動藍綠選票。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劉宥彤:「兩天之前,親民黨有主動連繫我們,告知我們,他們有初步的決定,接下來就希望,立法院布局的討論。」

圖/TVBS

郭辦證實的確有談過,但郭宋怎麼合作三緘其口,最後底牌下週三揭曉,親民黨將於台北舉行全國委員會,議程擬徵召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參選總統。
 

立委(親)陳怡潔:「本來就不排除跟任何人,或跟任何政黨合作嘛,其實大家對於說,總統候選人是不是能有第三個選項,這個聲音聲浪是很高的。」

圖/TVBS

留伏筆可能的合作對像,不只是郭台銘,還有他王金平,倒數階段,也傳出周一跟周二宋楚瑜將跟王金平會面,宋楚瑜關鍵拼圖要怎麼組合有著不同變數。

台大政治系教授彭錦鵬:「宋楚瑜如果真正出來選總統,我想最能夠發揮的效果,大概就是母雞帶小雞,能夠讓親民黨的不分區立委,上個一兩席。」

宋楚瑜老驥伏櫪志在千里,要扮演的不只是第三位總統參選人,更是第三勢力能否成形的關鍵拼圖。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郭台銘#宋楚瑜#親民黨#立委#郭宋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73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