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遺憾沒當媽! 蔡琴痛哭:我的婚姻失敗了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0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0 13:20

歌后蔡琴首度登上陸綜,擔任歌唱評審,最新一集感性的蔡琴講評時突然落下淚來,直說「我的婚姻失敗了」,事業順利的她,感情生活卻不是非常美滿,歷經2次婚姻,最後都離婚收場,真情流露的樣子,令許多觀眾看了為之動容。

圖/翻攝自蔡琴微博

 
陸綜《這樣唱好美》:「掩不住嘴角的輕笑,全都是期待和幻想。」

甜美演唱張清芳的歌曲「出嫁」,最後更拿出新娘頭紗披在頭上,參賽者充滿甜蜜又徬徨不安的心境,讓評審蔡琴突然感性地哭了。

藝人蔡琴:「讓我特別特別的感慨,充滿了甜蜜的問號的那一天,披著婚紗去闖我們的人生,我的婚姻失敗了。」

 
想到自己失敗的婚姻,忍不住潰堤,蔡琴曾經歷過2場以離婚收場的婚姻,第一段和導演楊德昌結婚十年,但前夫堅守無性婚姻,最後更外遇鋼琴家,形容這段婚姻是「10年感情,一片空白」。

藝人蔡琴:「我這輩子沒有機會,沒有機會當媽媽,這是我永遠都不能嘗到的一個角色。」

錯失最佳生育時機,遺憾沒能當媽媽,蔡琴首度透露無子傷痛,讓在場的評審、參賽者全都哭了,之後蔡琴和富商Jason再婚,卻因為無法給出完整的自己,主動再提離婚。

藝人蔡琴:「我今天已經跟這個事情沒關係了,但是我也曾經像你一樣,這麼甜這麼美,所以我是另外一個階段,我要祝你幸福。」

首度登上陸綜當評審,61歲的蔡琴在節目中真情流露的樣子,許多觀眾看了為之動容,感性的一面表露無遺。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琴#陸綜#歌唱評審#這樣唱好美#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743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