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再失算!?宋若選2020 影響民眾黨選票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陳宥翔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0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0 13:15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可能參戰2020,雖然當選機率不高,但對政黨票大大加分,這恐怕讓柯文哲很緊張,因為原本想成為第三大黨的計畫再度被打亂,而柯文哲今天到三重輔選,坦言掌握資訊,宋楚瑜選的機會有八成,把他的變數丟下去,結果會怎樣確實目前還很難預測。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vs.記者:「匈奴(笑),他說掠奪完就走,他(韓國瑜)實在是廣告界的奇才。」

一聽韓國瑜酸民進黨像匈奴,柯主席大笑三聲,不好說,避免介入藍綠紛爭,畢竟他這趟三重行有更重要的事。

民眾vs.立委參選人(眾)李旻蔚:「典哥怎麼沒來,他請我做代表啊,現在我來選,要過來啦,跳出民進黨啦。

 
圖/TVBS

幫自家立委參選人李旻蔚輔選,遇到尷尬問題,柯主席當沒聽到,但有些事恐怕不是這樣就能解決!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情是這樣,就是這個跟考聯考一樣你知道,永遠沒有準備好的一天,就盡量讀盡量準備吧!」

坦言選情確實很焦慮,或許也是因為就算自己準備的再多,也比不上時事變化。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目前情報是8成以上他會選。」

柯文哲原本如意算盤是郭台銘參選當母雞,民眾黨有機會成為關鍵少數的第三大黨,沒想到現在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很有可能參戰2020,雖然當選機率不高,但對親民黨政黨票大大加分,加上郭台銘支持者可能轉向支持,也讓柯文哲算盤被打亂。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每一個都是,你要討論學術嗎?那個叫chaos混沌理論,其實每一個因素丟下去,會產生什麼樣的效果,在一開始都很難預測。」

 
宋楚瑜參戰呼聲高,攪亂政壇一池春水,柯文哲想突破藍綠重圍,算盤撥得再精,最終也得看宋主席意思。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民眾黨#柯文哲#宋楚瑜#親民黨#郭台銘#參選#政黨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785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