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控投資被詐165萬 設局押人凌虐討錢

記者 李潔 / 攝影 崔重群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9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9 22:42

台北市街頭日前發生擄人案!一名男子與透過朋友介紹,與一名女子合夥投資跨國虛擬貨幣,沒想到對方一年後,想拿回本金165萬,雙方相約咖啡廳談判,但女子懷疑被詐騙,私下找人埋伏,趁機將被害人強押上車,甚至鞭打凌虐要求簽本票。

圖/TVBS

 
才剛走出咖啡廳,卻被一群黑衣人團團包圍,同樣也穿黑色上衣的劉姓被害人嚇壞了,因為原本說好,兩人的投資糾紛相約談判,這回獨自來到現場,竟被設局強押上車,被擄後還慘遭鞭打凌虐,逼迫簽本票。

附近警衛:「有發現(囚禁)我們會通報,但是都沒有發現我們都不知道。」

圖/TVBS

警方調查,被害劉姓男子日前曾與一名40歲張姓女子合夥投資,投資的項目就是這個跨國虛擬幣。
 

網路影片:「與緬甸當地最大礦業公司,緬甸太平洋礦業集團合作,共同開發金礦開採,國家級專案。」

網路廣告宣傳,主打投資翻倍,張姓女子基於信任不疑有他,一口氣花165萬,投資緬甸SPG發行的超級黃金幣,沒想到一年後拿不回本金,懷疑被加入老鼠會,氣得想找對方說清楚,卻疑似找朋友私下喬事。

圖/TVBS

萬華分局偵查隊長陳偉仁:「據被害人稱有遭到塑膠管毆打,並逼迫簽下本票,本分局獲報查出相關涉案人身分以後,依恐嚇取財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被害劉姓男子說,沒有不願意幫忙,只是還沒開始談,就被押走囚禁凌虐,甚至還不停跑到住家騷擾,害得他不敢回家,不過張姓女子回應,是男子自願上車,指控這場投資糾紛,自己才是受害者,事後告詐欺,只是原本就認識的兩個人,如今因為金錢撕破臉,供詞又兜不攏,恐怕是各說各話。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擄人#虛擬貨幣#投資#談判#咖啡廳#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93

0.1428

0.3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