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副手敲定! 韓國瑜笑回:人選頭髮比我多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9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9 19:58
圖/TVBS
圖/TVBS

傳出郭宋配,可能搶食藍營選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顯得老神在在,說樂觀其成,期待大家公開辯論,而自己的副手人選確定,韓國瑜語帶玄機,說只能透露副手頭髮比他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過兩天就會知道我可以保證,因為總統候選人是個禿頭的,所以副手絕對不會是個禿頭的,(哈哈哈哈),頭髮一定會比我多好不好。」

 

副手人選搞定,韓國瑜語帶玄機,只透露頭髮比自己多,其他的不能多說,藍營努力營造大團結氣勢,但這時卻傳出郭宋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站在我的立場都是樂觀其成,韓國瑜都是期待的,希望能夠有公開公正公平的辯論。」

圖/TVBS

 
曾經同志可能變敵人,就連自家人戲碼也很多,韓國瑜基隆宮廟參拜,在地大咖都來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我們謝國樑謝前立法委員,還有所有宮裡面的各位委員,歹勢歹勢。」

韓國瑜慷慨致詞到一半,感謝眾人卻忘了議長,好尷尬,更尷尬的是,只謝了前立委謝國樑,同樣傳出有意角逐市長寶座的謝立功,就站在後面,基隆各派分佔山頭,自家人幾乎零互動,更別說黨外的!

圖/TVBS

記者李作珩:「韓國瑜來到基隆,沒有挑政治人物都會到的慶安宮,而是來到另一處聖安宮。」

國民黨基隆黨部主委黃希賢:「我不否認有一點點(考量),因為基本上,我們希望廟是中立的,當然信徒們他們自己都有一把尺。」

畢竟慶安宮主委是賴清德舅舅,韓國瑜踩點基隆,黨外敵人得避開,黨內角力也不少。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賴清德#基隆#副手#辯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659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