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治癌妻!翁違規擺攤20年 情緒失控襲警

記者 吳欣晏 蘇憶歡 / 攝影 連裕閔 王興堂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9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9 21:19
圖/TVBS
圖/TVBS

持續追蹤這名涉嫌襲警的老翁!聽附近攤販說他已經擺攤20幾年,因為老婆罹患住院治療,兩人也沒有小孩,經濟壓力全在他身上,才會一大把年紀每天從清晨6點擺攤到晚上8點,但是這裡是違規擺攤,今年已經被開超過30張罰單,累計至少3萬6千塊,但是現在因為一時的衝動,除了加一張罰單外,還多一項妨害公務的罪嫌。

記者vs.襲警蘇姓老翁:「阿伯你那時候,為什麼這麼生氣,是因為那時候,有翻你水果攤是不是。」

 

頭戴安全帽,雙手上銬,涉嫌襲警被移送法辦,81歲的蘇老先生步履蹣跚不發一語,其他攤商說,他在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擺攤20幾年,每天清晨6點到晚上8點,只是這裡禁止擺攤。

吳欣晏:「今年蘇姓男子,已經被開了30張以上的罰單,扣掉成本,每天都只賺幾百塊,而當時警方似乎有翻到水果,才導致男子特別激動。」

圖/TVBS

 
老先生和附近攤販感情不錯,平時都會交流,現在人被帶到派出所,其他攤商,還幫忙收攤,原來老先生的妻子罹癌,在醫院治療,兩人沒有小孩,經濟壓力壓都在他身上,才會這樣年紀一大把,還得每天出門工作。

隔壁攤販:「我們走也還是會被開(單)啊,(走還是會被開喔)對啊,但是沒關係啦,沒辦法啊因為我們要吃飯。」

圖/TVBS

附近攤販說,平均一天賺幾百塊錢,一張罰單就要1200元,根本入不敷出,老先生累計30幾張罰單,至少3萬6千塊錢,所以一張也沒繳,轄區警方也知道他有難處都會先上前勸離,大多數違規攤販都會離開,只有老先生賴著不走,最後還拿鐮刀想砍警察。

看看頂溪捷運站周邊,人潮相當多,老先生衝動亮刀,不只沒辦法繼續賺錢幫老婆治病,還多了一張罰單,跟吃上妨害公務罪嫌。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襲警#治病#罰單#持刀#頂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96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