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願賠錢不要報警?自稱律師撞車後卻肇逃

記者 何宜信 趙立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9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9 20:05

嘉義一名陳先生7日晚上將近十一點,都已經快到家了,沒想到停等紅燈時,突然遭後方一輛休旅車追撞,不過讓他氣憤的是,對方一下車神情慌張,不但希望他不要報警,還表明自己是律師,但發現陳先生打電話後,居然上車加速逃逸,目前已經通知車主要到案說明。

圖/TVBS

 
遇到紅燈,車輛陸續減速停車,畫面中的白色休旅車,原本也已經停止,不過突然間。

被撞車主陳先生:「驚嚇程度大於傷害,可是隔天可能神經被壓迫到,就導致於我一直很想吐。」

碰了一聲,肇事車輛往後回彈,而被撞的駕駛陳先生也急忙下車查看,反倒是對方過了十幾秒才下車,而且看了一眼,立刻嗆說自己是律師,希望對方不要報警,願意賠償。

 
被撞車主陳先生:「一直阻止我請警察過來,他說不要報警不要報警,我這邊可以給你錢,我是律師。」

圖/TVBS

不過就在被害車主堅持報警時,這名黑衣肇事車主,突然情緒躁動,不但多次開關車門,最後一次更是直接鎖門,然後把車開走,留下電話講到一半的陳先生,只能傻傻站在路邊等待警方到來。

被撞車主陳先生:「他車很大台,我又在十字路口,我怕他直接把我輾過去,因為他當下的神色狀態,好像不是很正常。」

被撞車主陳先生:「這個地方,這個地方,然後保險桿其實整支都要換了。」

這起誇張的車禍,7日晚上10點45分,就發生在嘉義市區的忠孝路上,被撞的陳先生隔天才發現,不但後車廂凹了一大片,後保桿破洞,自己還出現頭暈想吐,診斷後有輕微腦震盪。

圖/TVBS

被撞車主陳先生:「知道自己是律師還知法犯法,然後加速逃逸,我覺得太過份了。」

 
肇事車主自稱律師,而警方根據車牌,果然發現是一間律師事務所的公司車,目前已經通知車主到案說明,只不過根據法規,如果沒人受傷,依照道交條例頂多開罰一千至三千元,但如果有人受傷,恐怕觸犯了刑法的肇事逃逸,可處一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因此不管當初肇逃的理由為何,恐怕都打錯了如意算盤,除了車損賠償,還得背上刑事責任。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肇逃#律師#車損賠償#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71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