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億萬富豪彭博參戰! 民主黨初選添變數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9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9 19:32

前紐約市市長也是財經媒體創辦人彭博,拋出震撼彈,宣布將角逐民主黨2020總統提名人資格,儘管CNN民調顯示,彭博支持率只有2%,離領先群還有一大段差距,不過他的加入,恐怕會衝擊,民主黨3個月後的總統初選。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角逐2020年總統大位,民主黨又多了一名強力參選人,他是前紐約市市長,也是財經媒體創辦人彭博。

前紐約市市長彭博:「我非常不太可能再被選上。」

一個多月前才說自己不太會選上,如今彭博卻改口,說民主黨檯面上的參選人都打不贏川普,選在登記截止前遞出初選文件。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我歡迎他加入競爭行列,彭博是個很堅強的人,讓我們看看事情怎麼發展,他加入參選我沒有問題。」

民主黨民調領先的拜登,歡迎彭博競爭,反而是華倫和桑德斯出聲反對,總統川普則出言開酸,說彭博贏不了他。

美國總統川普:「他什麼都不是他不會有好表現,但我想他會帶給拜登傷害,可是他沒有魔法讓他有好表現,『小麥克』(彭博)會失敗的。」

比起彭博,川普更在乎彈劾案,民主黨下個星期就要舉辦公開聽證會,川普8日被問到這件事,再度批評這是獵巫,女兒伊凡卡,也出聲力挺父親。

白宮資深顧問伊凡卡:「(一直有人)想要,推翻2016年選舉結果,想把他趕出(總統)辦公室。」

不過隨著證人不斷爆料,通烏門牽涉官員越來越多,也讓力拚連任的川普如坐針氈。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彭博#總統#民主黨#白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05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