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魯納》吃貨來台宣傳韓食 難忘牛肉麵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9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9 19:00

觀光宣傳除了美景,這幾年都靠美食節目收服旅客的胃,搭上旅展,韓國打出美食噱頭吸客,還請來客串《德魯納酒店》的韓星金峻鉉站台,宣船韓國美食魅力,卻坦言他最難忘的台灣美食就是牛肉麵。

圖/翻攝自 Gramho

 
主持人:「從這裡就聞到味道了耶。」

矇著眼睛,邊吃邊猜手上的食物究竟是台灣還是韓國料理,韓星金俊鉉展現吃貨本領,連續猜對食物來源地,不愧是IU在《德魯納酒店》裡,最喜歡的美食家。

德魯納酒店:「這麼燙的包子,金峻鉉怎麼可以一口就吃進去呢,真的很神奇。」

 
在韓劇裡,金峻鉉吃到哪,IU就跟到哪,而現實生活中,金峻鉉就是美食節目主持人,拍完德魯納之後,坦言大家越來越愛關注他吃過哪些美食餐廳。

韓星金峻鉉:「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喜愛,拍了《德魯納》後,大家有更喜歡我親切的形象。」

韓綜《好吃的傢伙們》:「哇!這個味道。」

去年曾經來過台灣錄製美食節目,金俊鉉對於麵線料理念念不忘,這回以美食觀光大使身分,來台宣傳韓國好味道,也順便交流,因為最近台灣美食可是佔據韓國熱搜榜。

韓綜《街頭美食鬥士2》:「這是用澱粉做的,澱粉。」

珍珠奶茶一口接著一口喝,這間位在板橋小巷弄內的珍奶攤販,自從白種元造訪之後,台韓觀光客都搶著朝聖,甚至還有韓國部落客整理出白種元造訪的十間店面,詳細的列出每個食物的特色,就連地址都找到了,讓韓國網友看了都直說想趕快來台親自吃吃看。

韓星金峻鉉:「台韓料理最大差異,應該就是調味料。」

 
台灣小吃征服韓國旅客的胃,而現在韓國明星也不忘透過食物,向大家介紹韓國的觀光魅力。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觀光#美食#德魯納#金峻鉉#IU#牛肉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677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