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瓷?男衝出「躺」路中 2轎車急煞險撞上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葉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9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9 13:37

有民眾疑似遇到假車禍!新北市一名駕駛開車行經汐止,遇到男子突然衝到路中間,躺在雙黃線上,第一時間緊急煞車,還好沒撞到人,因此在臉書發文呼籲,鄰近住戶要小心,就怕是車禍詐財,但有網友認出倒地男子,表示對方應該不缺錢,可能是心情不好才出現脫序舉動。

圖/TVBS

 
駕駛好端端開著車,突然間。

緊急踩了煞車,好加在沒撞到人,只是怎麼回事,放慢動作看,當時兩台轎車開過來,這男子直接衝到雙黃線上,坐下來躺在路中間,不到10秒鐘,用力搥了地板轉身離開,留下一頭霧水的駕駛,馬上報警。

記者葉怡君:「案發地點車流量相當大,居然有一名男子選在這個路口,看到車子要來之前,直接躺在雙黃線上,疑似想要製造假車禍。」

 
圖/TVBS

案發在8日晚上,新北市汐止樟樹二路,男子突如其來的行為讓民眾還以為遇到碰瓷,企圖製造假車禍,因為這段路到了晚上,視線較差。

當時男子整個人躺在路中,兩台車輛在距離不到2公尺的地方煞車,駕駛po文呼籲鄰近住戶要小心,有網友擔心是假車禍斂財,但也有人跳出來表示,認識倒地男子,對方很正常應該不缺錢,不過警方還是要將人通知到案。

圖/TVBS

社后派出所長田啟廷:「這名男子跑到馬路上進行躺臥,警方可以依道交處罰條例,第78條第一項第四款,那躺臥道路中影響交通,來開罰新台幣300元。」

無故倒地影響交通,開罰300元,但男子拿命開玩笑,遭駕駛質疑遇到碰瓷,要是真的釀成車禍,鬧出人命,這責任又該誰來擔。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假車禍#車禍詐財#影響交通#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32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