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熟睡男友肘擊!她鼻塞4年竟痊癒 網驚:新療法?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8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8 20:28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睡眠習慣,有些人睡覺時姿勢不太變動,有些人卻會做出揮拳、踢人等舉動。1名女網友日前就發文透露,男友的睡姿相當糟糕,某次半夜甚至直接「肘撃」她的鼻子,讓她當場疼痛不已,不過神奇的是,男友不經意的一撞,她困擾多年的鼻塞症狀竟因此痊癒,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笑回「因禍得福了!」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自己4年前做伏地挺身時,不慎將鼻子撞到骨折,雖然急診醫生表示不需要手術,但原PO也留下鼻塞的後遺症。原PO無奈地表示,日前她與男友睡覺時,對方竟在睡夢中直接「肘撃」她骨折過的鼻子,痛得她當場驚醒,「二話不說立馬扁豬隊友一頓」。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過神奇的是,男友不經意的一撞,原PO先前因骨折造成的鼻塞後遺症,竟在一夕之間痊癒,原PO也哭笑不得直呼「這樣到底該不該繼續生氣?」而此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笑回「因禍得福」、「發現新療法」、「被瞌睡蟲耽誤的整骨師」、「睡夢羅漢拳,專治鼻塞」、「建議現在睡覺要戴安全帽,否則再來一次後遺症又發作了」,還有網友開玩笑直呼「我便祕很久了!可以請他幫忙肘擊嗎?」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鼻塞#後遺症#睡姿#骨折#男友#肘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810

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