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波音客機再出包! 印尼獅航2架737現裂縫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8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8 20:46
圖/翻攝自澳大利亞廣播公司官網
圖/翻攝自澳大利亞廣播公司官網

繼波音737 MAX客機接連發生兩起重大空難,造成印尼獅航、衣索比亞航空共346死,印尼獅子航空(Lion Air)日前發現機型波音737 新世代(NG)兩架客機出現結構性裂縫,且飛行週期尚未達到2.26萬次週期的安檢門檻。對此,波音公司尚未作出回應。

澳大利亞廣播公司報導,印尼獅子航空日前執行飛機檢查時,發現有兩架波音737 NG客機出現結構性裂紋,在機身與機翼連接結構處出現裂縫,且飛行週期低於2.2萬次,尚未達到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的安檢門檻,目前已經停飛進行維修作業。FAA今年10月初發出指令,要求航空公司必須立即檢查飛行週期超過3萬次的飛機;飛行週期一旦超過2.26萬次,在接下來的1千次飛行週期當中,都必須通過安全檢查。

 

其實早在幾天前,澳洲航空公司(Qantas Airways)的波音737 NG也爆出機身有瑕疵,其中1架是不到2.7萬次飛行週期的飛機,航空操作人員隨後加強檢查33架超過2.26萬次週期的飛機時,又發現另外2架飛機有同樣的結構性裂縫。

波音公司10月31日曾表示,至今大約有1千架需要檢查的飛機,但發現裂縫的比例不到5%。但繼去年10月、今年3月發生的兩起重大空難,如今再度爆出機身瑕疵的醜聞,也讓波音的處境雪上加霜。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波音#737NG#737MAX#空難#機身#裂縫#安檢#飛行#週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735

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