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氣房內棉被裹屍 29歲母和雙胞胎兒3死

攝影 賴重榮 江俊彥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8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8 20:44

台中市發生母子三人陳屍在出租套房內的命案,直到鄰居聞到臭味,受不了,打電話給房仲,才發現房內一名29歲女子和一對雙胞胎男嬰都已經明顯死亡,怪的是死者遺體被人用棉被包裹起來,室內門窗緊閉還開冷氣,檢警立刻組專案小組追查,發現死者同居人涉有重嫌,隔天抓到人,對方才坦承犯案!

圖/TVBS

 
警方拉起封鎖線大樓內發生命案!禮儀社人員,一人抱著一個走出來,袋子裡分別是才10個月大的雙胞胎男嬰,遺體都已經發臭,而他們的媽媽明顯死亡,被推上車,母子三人被載往殯儀館。

7日晚間六點多,警消接到通報,台中市光復路這處大樓內疑似有人死亡,進入房間一看,人都不在床上,而是躺在距離門口2公尺的地板上,身體全部都棉被裹起來了,地上一長一短棉被內,裹的是29歲媽媽和10個月大男嬰,警消掀開來看,頭部已經變腫脹發黑還出現了屍斑,警方到場,打開棉被,赫然發現,媽媽懷裡還抱著一名男嬰,母子三人陳屍在這冷氣套房內。

圖/TVBS

鄰居:「前天晚上我有聞到一點點味道,不是很濃,可是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味道,到了昨天早上十點,味道又更濃,下午四點半我出門,我實在受不了,打電話給仲介,叫他自己來聞。」
 

不過鄰居說,在還沒飄出臭味前,11月5日晚上八點,女子的同事就來找過人,說對方已經失聯兩天,她幫忙敲門都沒反應,告知對方要記得通知仲介,推測回來,疑似11月3日或4日就已經死亡,但母子三人怎麼會陳屍冷氣套房內,警方發現包裹棉被方式太不自然,第一時間立刻組成專案小組調查,卻找不到死者的同居人陳宏嘉。

圖/TVBS

照片中這名身形壯碩男子被警方懷疑就是兇手,他和死者同居生下雙胞胎,員警循線追查抓到人,他才坦承自己行兇。

這棟大樓11樓是飯店,出事樓層後來被買下來隔間出租,主要是短期日租,沒想到現在成了冰裹三條寶貴人命的冷氣套房。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屍#失聯#仲介#母子#套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659

0.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