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套麻袋押上車!警網攻堅 竟是「擄人」慶生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8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8 21:00

1日晚間十點多,新北市警方獲報,有男子在停車場被人「蓋布袋」,強擄上車,員警不敢大意,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人質就藏在板橋一家汽車旅館內,第一時間集結線上警力,準備攻堅救人,沒想到進去後才發現原來這群人,是在開慶生派對。

圖/TVBS

 
黑色轎車,緩緩開進汽車旅館,沒多久,兩名男子下車,神神秘秘,一人掩護,另一人還幫忙開門。沒多久,後座男子被帶下車,但他頭上,卻被蓋著白色布袋。這情景,簡直嚇壞所有人,彷彿電影古惑仔情節,擄人勒贖,真實上演。

記者蘇憶歡:「當時(男子)就是在地下停車場內,被朋友蓋上布袋強押上車,但沒想到這一切,全被民眾看到,急忙報警沿途跟車。」

圖/TVBS

慶生惡搞「蓋布袋」,害的警方,好緊張,1日晚上十點多,大批員警接獲報案,有人在停車場被擄,急忙趕抵汽車旅館,數十名員警,各個神情緊張,絲毫不敢大意,就連外頭,都有人站崗,幾分鐘後,衝進房間內,這才發現根本就是慶生PARTY。
 

記者蘇憶歡:「警方就怕,真是擄人勒贖案件,馬上調派線上20多名警力,到汽車旅館集結,但進去後才發現,原來他們在裡面,慶生歡唱。」

圖/TVBS

慶生會驚見警方上門,這才發現「布袋」闖下大禍,一旁壽星的女友急忙澄清,這一切全是自己策劃的驚喜。

但員警怎麼也沒想到,荷槍實彈要去救人,鬧出烏龍,也意外成了,生日宴的,祝壽嘉賓,而這場「布袋慶生趴」,恐怕也讓壽星,永生難忘。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烏龍#慶生#惡搞#蓋布袋#派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1121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