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展開跑!韓國館打「明星牌」 蘇志燮吸人氣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8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8 20:11

年底最大旅展週五(8)開跑!今年除了旅行社、飯店、航空公司拚好康,來參展的其他國家觀光局也很拚,像是韓國觀光公社就請來知名韓星蘇志燮站台,一早就吸引「蘇太太」在展場外排隊。

圖/TVBS

 
活動主持人:「尖叫聲再來一下。」

頂著一頭中長捲髮留著小鬍子,穿一身正流行的oversize西裝,韓星蘇志燮現身為韓國觀光公社站台,是今年旅展開幕日最大亮點,為了一睹偶像風采,不少蘇太太揪團早起排隊,旅展還沒開門就很熱鬧。

蘇志燮粉絲:「那你是從哪邊來幾點來,我是從新莊來的,差不多11點就到這邊排隊,今天期待跟他什麼互動嗎?能看到他就很開心了。」

 
除了蘇志燮,周六還有綜藝節目,好吃的傢伙們的金峻鉉跟金珉京,總共2組藝人2個表演團體,在旅展刮韓風,日本館也不甘示弱,今年有史上最多,175個攤位參展,而旅展搭上1111檔期,馬來西亞館在最後一天推出1111元折扣。

圖/TVBS

國籍航空展場人員:「小姐要來杯義式咖啡嗎?」

熱騰騰咖啡,現沖現泡,國籍航空業者,米蘭航線即將開航,在展場打造咖啡吧,而且把從桃園往返各國的機票價格,變成咖啡吧價目表,用創意拉抬買氣。

記者錢麗如:「這次旅展各家航空公司,想盡噱頭要吸引買氣,你看到在我旁邊,6米高的蛋糕造型(裝置),您可能意想不到,這竟然是一台扭蛋機。」

扭蛋從6米高的蛋糕造型裝置,掉出來,另一間國際航空業者,適逢60週年,打造巨型蛋糕扭蛋機,只要買機票,就能抽一次,不同顏色扭蛋,代表不同大獎,最大獎是不限航點經濟艙機票。

圖/TVBS

民眾:「看有多便宜就多便宜,可能韓國或日本吧。」

 
民眾:「我會想看日本韓國也會,看能不能5000元以內。」

旅展成為航空公司,機票價戰場,像是長榮航空,祭出60個航點,票價最低56折起,華航則是包括經濟艙、豪華經濟艙,或是商務艙,最多可以省6000元,而濟州航空,則是首度參展,單程未稅最低1000多塊就能買到。

看大明星,同時也搶好康。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旅展#航空公司#機票#扭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7

0.0987

0.2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