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貨周慶拉「商圈」一起拚 滿額摸彩、送贈品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8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8 20:00

周年慶大戰,本週開始輪到東區百貨接力!今年特別的是,百貨公司發揮母雞帶小雞的功能,跟周圍商圈結合,在百貨公司以外的商店消費一定金額,可以拿抽獎券到百貨公司參加摸彩,或是兌換「滿額禮」,希望百貨周年慶人潮也能外溢到周邊商店,雨露均霑。

圖/TVBS

 
手搖飲料店員:「五杯水果茶好囉。」

五杯飲料,消費累積破2百元,以前買了就走,現在有好康!東區百貨周年慶,聯手周邊打團體戰。

記者畢倩涵:「跟百貨合作的飲料店,我在這邊消費滿1百元,就會拿到一張摸彩券,拿這張到百貨一樓的服務區參加抽獎,有機會可以拿到按摩沙發或蘋果手機。」

 
百貨附近,160個店家,有吃的有美妝有服飾,消費滿1百元送一張摸彩,單筆消費的上限領5張,也就是買完飲料,到隔壁買衣服,就能重新累積消費,拿新的摸彩券,活動跟百貨周年慶一起結束。

圖/TVBS

東區服飾店老闆:「我們今天就是,到昨天就發了一百多張(摸彩)。」

市集店家:「消費滿額5百元,還有送百貨的來店禮。」

賣乳液、賣開架的保養品,平均五折起,跟百貨主戰場只隔一條小巷子,今年百貨業者把特賣會的商品,往戶外延伸舉辦市集,最低1.9折,200或300元的百貨抵用券,在這裡可以使用,但不能參加滿千送百。

消費者:「一百元算蠻少的,門檻蠻低的,所以一般消費者來說應該蠻容易達到的。」

記者畢倩涵:「另一家東區百貨也跟附近店家有合作,只要你在(店家)刷卡滿8百或3千元,就可以收到洗衣精或是火鍋抵用券。」

圖/TVBS

 
到11月底,到忠孝敦化周邊60個店家,刷卡消費滿額,百貨就送商品,周年慶不再是單一業者獨樂樂,由百貨當領頭羊,串聯附近商家。

東區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韓修和:「兩大百貨他所配合的商家,大概接近三百家,目前接近五成都是飲食類,之後還有陸陸續續很多商家要加入,我們是期待看明年度(再辦)。」

東區首次由百貨領軍,攜手街邊店,集體出征,帶人潮也帶錢潮,試圖挽救低迷許久的東區景氣。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商圈#摸彩#周年慶#來店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878

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