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新口味! 桃航牛肉麵推台北冠軍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05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機場牛肉麵,在被外界檢討貴又難吃之後,現在已經降價又翻新。特別跟2007台北牛肉麵結網路票選冠軍合作,每天在台北烹調,直接送往機場販售,業者強調原汁原味,一碗150元,推出幾天下來頗受好評。

熱騰騰的紅燒牛肉麵上桌,4、5塊牛肉,每一塊都有1公分厚,看得人口水直流。這就是桃園機場餐廳新推出的150元牛肉麵,背後有榮獲2007年台北牛肉麵節網路票選冠軍的牛肉麵店背書。

日前,知名美食家韓良露投書批評桃園機場餐飲,尤其說牛肉麵貴又難吃激起共鳴,機場餐廳業者於是決定,跟台北市網路票選冠軍的牛肉麵店合作,食材是中央廚房做好後,急速冷凍直送機場,師父在廚房現煮,原汁原味,一天限量40碗!機場員工:「昨天吃了,結果確實是不同凡響。」

150元的牛肉麵,成本110元,之所以能壓低售價,是因為這間店開在管制區外,如果要改善機場餐飲高不可攀的現象,恐怕民航局在權利金跟房租方面要調降,未來才有更多改善空間。

不過牛肉麵更新的這個時機點,桃園機場今天剛好舉辦航站主任交接,難道換牛肉麵,也換航站主任嗎?民航局長李龍文:「李主任的調任,是不是跟250元牛肉麵有關,我在這邊要鄭重跟各位報告,一點關係都沒有,完完全全沒有關係。」

航站公開澄清,但也可見一碗讓消費者詬病的機場牛肉麵,影響力有多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肉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3

0.0517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