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7直播App x TVBS跨界合作 兩大媒體激火花


發佈時間:2019/11/11 09:00

政論節目全新呈現,現在就能讓民眾從手機另一端一起和節目互動,表達對議題意見。知名節目「國民大會2020大白話」由錢怡君、林宏宜主持,以犀利不設限並深入問題核心為節目風格,挖掘背後的故事受觀眾喜愛,這次更與全新知名直播平台「17直播App」合作,透過看電視掃描QR Code,讓觀眾即時留言投票,表達意見,創造出新一波節目話題。

知名17直播App平台上,直播內容涵蓋政論、話題、歌唱、命理等,多元豐富內容更是受到不少民眾喜愛。這次與電視節目「國民大會 2020大白話」跨界推出議題投票內容,突破過往節目風格,民眾參與度相當熱絡。
除了跨界合作推出互動,現在更有不少政治名人在17直播App上開播,像是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正是17直播App上相當受歡迎的人物,除了留言外還能投票、玩遊戲,甚至人人都可開播,讓觀眾有更多機會參與討論與發表意見。
 
直播平台進入戰國時代,想要脫穎而出,優質內容與豐富互動絕對是重點,更是受消費者肯定的不二法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27

0.1105